千百度:為何法輪功被贊是「中國的希望」?

2017年9月17日星期天,天高氣爽,美國法輪功學員來到布魯克林的第二大華人社區班森賀(Bensonhurst)舉辦盛大遊行,受到當地各族裔,特別是華人的歡迎。遊行隊伍從十八大道的八十三街出發,沿著八十六街,一直走到二十六大道,歷時一個多小時。

據明慧網報導, 遊行隊伍不但精彩紛呈,而且向民眾明確傳達了「法輪大法好」、「停止迫害」和「三退保平安」的重要資訊。隊伍中有精彩的舞龍舞獅、祥和的煉功,美麗的花船、威武的彩旗、壯觀的條幅和喜慶的腰鼓等。

中午十二點,遊行在天國樂團強勁的鼓樂聲中開始。《法輪大法好》、《送寶》,《法輪聖王》、《法鼓法號震十方》、《法正乾坤》等輝煌的樂曲,被傳送到四面八方,鏗鏘的鼓點激勵著人心。很多華人紛紛站立在街道兩旁看遊行隊伍,舉著手機拍照攝像。

一個年輕女孩看到街道被封,四五輛警車在街頭維持秩序,問真相點的阿姨發生了什麼事,阿姨告訴她是「法輪功學員舉行遊行」。邊上的華人們聽到是法輪功學員遊行,前有警車開道後有警車護送,在華人社區最熱鬧的街道上,浩浩蕩蕩的遊行隊伍綿延數個街區。這麼大的氣勢,臉上呈現敬佩之色。

一個多小時的遊行過程中,沿途兩邊都由義工發送真相報紙,勸有緣人三退。很多人接受真相資料,一些人明白真相後做了三退。

義工阿真說,一些人站在店前,我就跟他們說你們所看到的跟中共所說的完全不同,你們要用自己的眼睛去,用自己的耳朵來聽,去辨善惡,分是非,你們每個人都是個體,有分析能力,不能被中共騙了,他們就接受資料了。遇見老人們,我就告訴他們要多聽多看,福澤子孫,你的善心會得到神佛的看護。

一個廚師在飯店門口看遊行,朱阿姨給他報紙和小冊子他要了,朱阿姨問知道三退保平安嗎,他說不知道。朱阿姨問你入過黨嗎?他說入過,朱阿姨說:「歷次運動整死中國人八千萬,現在還在活摘法輪功學員的器官,老天要報應的,你在黨旗下宣過誓,為它奮鬥終生,天要滅它時會受牽連的,咱碰上就是緣份,給你起個化名叫永順,從心裡退出來老天會保平安的。」那位廚師聽後說:「行!」

看遊行的陳先生說:「我現在看到法輪功一路發展下去,一百個國家這樣發展,都在提升真善忍,和平與愛,各個方面。真的很漂亮,希望年年都有。」鄭女士表示:「真善忍好,你們辦的太好了,真的很好。」一位華人女士告訴兩旁發資料的義工,說她平常都看大紀元報紙,今天看到這麼多人遊行,感到「法輪功是中國的希望」 。

為何法輪功被贊是「中國的希望」?依筆者的淺見,這主要是因為:其一,法輪功信奉的真善忍,不但是宇宙的特性,也是中華傳統文化的精髓;其二,法輪功學員知行合一,不僅信奉真善忍,宣揚真善忍,而且事事都努力按照真善忍的標準要求自己;其三,通過修煉,法輪功學員不但明顯提高了自身的道德境界,也使得被他們影響的人的道德境界有了不同程度的提高;其四,法輪功學員在自身遭受中共嚴重迫害的情況下,仍冒著風險,承受著巨大的犧牲,堅持救度受中共謊言蒙蔽的人。

未來的中國,必將是一個被真善忍普照的新中國。

──轉自《大紀元》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責任編輯:李明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