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王寶強堂弟與宋喆同時被抓 與馬蓉關係曖昧(組圖)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09月20日訊】王寶強離婚案再爆驚人內幕。有消息傳,王寶強前經紀人宋喆被抓後,牽出王寶強堂弟王永飛,據指他也與馬蓉關係曖昧。日前,宋喆和王永飛已同時被警方控制。

陸媒報導稱,網上有消息指,王寶強堂弟王永飛背著堂兄當內奸、與王寶強妻馬蓉3p,還在公寓裝攝像頭,替馬蓉宋喆監視王寶強。

王永飛是王寶強大伯的兒子,王從部隊轉業後,在家賦閑了一段時間,後來王寶強帶著他去了北京,做了他的私人助理。

某天,王寶強和家人正在談論處理宋喆和馬蓉的事情,旁邊的王永飛就發簡訊向馬蓉透露王寶強的一舉一動,王寶強當場搶過王永飛的手機,發現他們的聊天記錄,曝光了王永飛的「內鬼」身份。

消息還指,由於王寶強經常在外地演出,宋喆、王永飛、馬蓉他們三人的關係長期混亂,王寶強一直沒有察覺。


有消息指,王寶強堂弟王永飛背著堂兄當內姦、與王寶強妻馬蓉3p,還在公寓裝攝像頭,替馬蓉宋喆監視王寶強。(網絡截圖)

最後王寶強還是從宋喆的妻子口中得知這些事情,她同時還提醒王寶強注意「內鬼」,王永飛這才引起王寶強的注意。

事發後,王寶強本想放過王永飛,他托人給王永飛發了一條信息:顧及都是親戚,他的事情不追究,建議他去國外。想不到王永飛得寸進尺,後面的言行越來越囂張。


王寶強本想放過王永飛,建議他去國外。(網絡截圖)

在其後的離婚大戰中,馬蓉和宋喆的父母一起出現在民政局討論和王寶強離婚分割財產的事情,有知情人透露王永飛也參與其中。王的行為徹底激怒了王寶強。


除王寶強前經紀人宋喆涉嫌侵佔財產之外,另一公司職員王某某也涉嫌參與其中。據悉,這個王某某就是王永飛。(網絡圖片)

王寶強在離婚官司的審理過程中發現,除前經紀人宋喆涉嫌侵占他的財產之外,另一公司職員王某某也涉嫌參與其中。于是,王寶強委託律師,以非法侵佔公民財產為由向警方報案。日前,宋喆和王某某已被警方控制。據悉,這個王某某就是王永飛。

(記者羅婷婷報導/責任編輯:戴明)

相關鏈接: 宋喆被抓 馬蓉苦求王寶強「放過他」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