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聯大發言:共產主義到哪兒都帶來災難與毀滅

【新唐人2017年09月20日訊】週二,川普(特朗普)在聯合國大會上首次發言。對共產主義和專制政權的嚴厲抨擊,強調社會主義或共產主義所到之處,都伴隨著痛苦,毀壞和失敗,美國與那些在殘暴政權下生活的人民站在一起。

我們最近宣布不會取消對古巴的制裁
除非古巴政府進行徹底的改革
我們對委內瑞拉的馬杜羅政權也進行了嚴厲制裁
這個曾經繁榮的國家被他們徹底搞垮了
馬杜羅的社會主義獨裁給這個國家的好人
帶來巨大的痛苦

這個腐敗的政府毀掉了一個繁榮的國家
用的是一個失敗的意識形態
社會主義在世界各地帶來的都是貧窮和痛苦
更糟糕的是 馬杜羅違背民意
從民選代表竊取權力
維護自己的災難性統治
委內瑞拉人民在挨餓 他們的國家垮了
民主制度被毀 出現了完全不能接受的局面
我們不能坐視不理

作為負責任的朋友和鄰居
我們都有一個目標 幫助他們重獲自由
恢復國力 重建民主
感謝在座的領導人譴責其政權
給委內瑞拉人民提供支援
美國已採取重要步驟 向這個政權追責
如果該國政府堅持獨裁統治
我們準備採取進一步措施

我們和今天在場的許多拉美國家有很好的貿易關係
我們的經濟紐帶是基礎
讓所有的鄰國和人民實現和平與繁榮
我請求這裡的每個國家
為這場危機盡一份力
讓委內瑞拉全面恢復民主和政治自由
委內瑞拉的問題不是沒有搞好社會主義
恰恰是因為他們遵循社會主義那一套

從蘇聯到古巴到委內瑞拉,社會主義或共產主義所到之處,都伴隨著痛苦,毀壞和失敗。那些宣揚這些侮辱人類尊嚴信條的人,只是增加那些生活在這殘酷制度下人民的痛苦。美國與那些在殘暴政權下生活的人們站在一起。我們尊重主權,也呼籲切實的行動。所有人都應享有一個關心他們的安全,利益和福祉的政府。在美國,我們尋求與所有友邦建立緊密的商業和貿易聯繫,但這種貿易關係必須是公平和互惠的。

長久以來,美國人民被告知,龐大的跨國貿易交易,不負責任的國際法庭和強大的全球官僚機構,是促進繁榮發展的最佳途徑。但隨著這些承諾的落空,數以百萬的工作消失了,成千上萬的工廠關閉了。一部分人濫用權術,破壞規則,我們偉大的中產階級,曾經是美國繁榮的基石,他們被遺忘了,被遺棄了。但是現在他們不會被遺忘了,再也不會被遺棄了。

在美國與其他國家開展合作和商業活動的同時,我們正在重新履行對每個政府來說都是第一重要的義務,就是政府對其公民的義務。這種公民與政府的聯繫是美國強大的源泉,也是在坐各位所代表的每個負責任國家的強大根源。如果這個組織(聯合國)有希望成功解決我們所面臨的挑戰,要依靠每個獨立的成員國的強大實力,這是杜魯門總統在70多年前講過的。如果我們要擁抱未來的機遇,克服現在的危險,就需要一個個強大的,主權獨立的國家,一個個根植於歷史並關注自身發展的國家,一個個尋求盟友而不是需求征服的國家,最重要的是,這些國家擁有願意為自己的國家,為同胞,為人類共同的精神價值犧牲的男女公民。

在這慶祝聯合國成立的偉大時刻,我們永遠不要忘記那些對抗邪惡的英雄們,他們同時也為所熱愛的國家而戰。愛國主義讓波蘭人犧牲自己,拯救波蘭;讓法國人為爭取自由的法國而戰,讓英國人為英國而團結堅持。今天,如果我們不培育自己,不培養我們的心靈,我們的思想,不發展我們的國家,如果我們不為自己建立強大的家庭,安全的社區和健康的社會,沒人能為我們做這些。

這是每個人久遠的期望,也是每個神聖的靈魂最深切的渴望。所以讓這成為我們的使命,讓這成為我們向世界傳遞的信息。我們將一起戰鬥,一起犧牲,肩並肩的為和平,自由,公正,為我們的家庭,為全人類,為創造我們的全能的神而團結在一起。感謝大家,上帝保佑你,上帝保佑世界各國,上帝保佑美利堅合眾國。非常感謝大家。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