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 軍隊反腐再加壓 警惕再出劉連昆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09月20日訊】【今日點擊】(2951-2)

提要
軍隊反腐再加壓 警惕再出劉連昆
朝核危機:軍事打擊?談何容易!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美國第二任總統約翰.亞當斯,他是美國的首都從費城轉到華盛頓DC,入主白宮的首任總統。在蠶食美國的紀錄片中,引述了他一段話:美國制度,美國的制度,偉大的制度是給予那些擁有道德的人,缺失道德的人是不能在這個制度下的,不配在這個制度下的。他們會利用這個制度,那我當時能理解到,他們會利用這個制度,摧毀這個制度,甚至利用這個制度,來達到他們自己為私的目的。因為他整個片子的含意,就是無神論在與神作戰。而美國社會的見證,美國社會本身國家的建立,是華盛頓自己從聖經中體悟而產生的,包括人權、平等、自由這些概念。所以他是華盛頓自己從聖經中體悟,而推出美國的建國之本,他就意味著他的建國之本,是一個正常的信仰的生命,來享受人中的,來度過人中的生活過程。影片裡相當直接了當的,抨擊奧巴馬和民主黨的作法,純粹就是共產黨。

共產黨幹嘛,民主黨幹嘛,大政府,去倡導人們的公平,倡導人們的正義,倡導人民的權利,而這倡導的一切,都在人的生命的慾望基礎上。當個體的人沒有能力達到的時候,他的慾望沒辦法滿足的時候,他倡導了大政府。大政府是誰?充滿了貪官汙吏。少數人以國家名義,以服務每一個人的名義,在侵詐著每一個人,跟共產黨是一樣。所以這是大颶風大災難的原因,北京現在鬧霧霾呢,都是一個道理。所以我個人只能說,當這種事情都披露出來了,時間是個神,沒時間留下了,沒有什麼太多時間,出現巨變就在眼前,誰也左右不了。唯一能夠左右的,那可能,如果我個人能夠理解到的,那就是未來佛在人間,但人必須給祂理由,人給祂理由,給祂一種人的向善的理由,可能那神佛在背後才會幫你,否則的話地獄的門恐怕都會擠崩囉。地獄的門會擠崩囉,原因就是萬惡淫為首,淫蕩是慾望的標誌,在人的環境中表現形式不同,就這麼點事。

軍隊反腐再加壓 警惕再出劉連昆

網上有篇報導,文章題目這麼說的:這篇文章滿特別的,軍隊反腐再加壓,警惕再出劉連昆。劉連昆是一個間諜啦,這意思是給逼出來的。習近平拿下房峰輝、張陽,又迅速派出軍委巡視組,在各大單位進行政治體檢,一輪接一輪的清查,提防著貪官狗急跳牆變成叛將,應該警惕再出另外一個間諜將官劉連昆。劉連昆是少將。那這裡其實它有雙重,在我眼睛裡都是雙重含義啦,習近平到現在對軍隊,他不相信軍隊,不相信軍官,政治體檢是把軍級以上軍官,全給揪出來,軍長脫離自己的軍隊,再被巡視組整肅。大家聽明白了,軍委連張又俠都下來了,軍委沒了、空了,就剩下一個國防部長常萬年,而國防部長在軍隊中沒有指揮權。而新上來的,包括接替張又俠他們這些人全是中將,他們不是中央委員,也不是中央候補委員,他們也不是軍委的成員。為什麼這麼做?誰都不信。第一:誰都不信,第二個:在他將要做的事情當中,會促使這些誰都不信的軍官,個別人可能會有重大的舉措,玩命的舉措。這裡說的劉連昆,出個劉連昆還好咧,要殺人那就是另外一回事咧,所以他為了不讓他們能夠殺人,把軍長全給調出辦公室寫檢查哪。

軍委派出了四大巡視組,直奔軍委幾大關鍵機構和各大兵種,叫做全面徹底肅清郭伯雄、徐才厚餘毒影響工作專項巡視,絕不讓有問題的領導幹部,背著包袱參加19。這話很特別,絕不讓有問題的領導幹部,背著包袱參加19大,那你得是19大代表啊,軍隊跟武警一共303人,裡頭還得有人死了,選出代表都會死,那你這事怎麼說呢?另外一個就是,這個領導幹部不只是軍隊裡面的,還包括軍隊外面的,要把那些也幹掉。搞潛台詞,明天後天誰死人?抄誰家?公布誰?這事你就得有個理解概念了,要不然人家為什麼這麼說啊。重點抽查的聯合參謀部、政治工作部、後勤保障部、裝備發展部,那就是原來的四大部委。然後提到怕軍中有狗急跳牆的,他說當年就是因為江澤民,當時清理殺掉了楊家將,楊白冰他們,一大批將軍被邊緣化,那劉連昆也在其中,從而出現了這種事情,這是它在講對軍隊過分壓力之後呢,造成人們逆反的心裡。我覺得這個逆反心理,不是向台灣報什麼軍情。當時的江澤民打的是,一部分楊家將,對不對?今天的習近平打的是全軍,所以真正的是生死之憂,這就是我一直跟大家說的,它這個釦怎麼解?這個釦唯一的解法,就是把共產黨的舞台拆了,大家就沒得說了。因為誰都知道共產黨太壞了,我是好人當我進入到軍隊中,成為校級軍官跟將軍的時候,我得變壞我才成。我不想這麼幹,但你這個東西只能讓我這麼幹,這是共識,所以這是我跟大家分享的看點關鍵。

朝核危機:軍事打擊?談何容易!

德國之聲:朝鮮核危機,軍事打擊?談何容易!美國國防部長馬蒂斯表示,美國有能力在保護韓國的前提下,對朝鮮採取軍事行動。中美元首再次通了電話,昨天節目中已經跟大家說了,美國駐聯合國的代表黑利明確講:沒招了,對於朝鮮的核武器問題,聯合國已經完了、沒戲了,所以把方案只能遞給五角大樓了。那軍事選項中,是否包括直接進行軍事打擊,也沒有提海上封鎖、網絡攻擊、駐韓部隊等選項。那馬蒂斯什麼都不說,我覺得很正常,這是一個涉及到軍事內情的問題。文章講說:在幾十年前的韓戰,當時5萬多美國士兵死亡,幾百萬韓朝士兵喪生,所以這是當時慘痛的教訓,其實共產黨,中國人死的就更多了。那美國人對生命的理念不同,對吧!共產黨對生命的理念,對人的理念叫高級動物;那美國人對生命的理念,就是人。所以這是本質上的差距,對生命的概念就不一樣。所以共產黨的旗,一直到紅小兵、到共青團、到中共黨旗,到中共建政的所謂的國旗都明確說,那是中國人民的鮮血染成的。它說我們的偉大是我們的命,從來沒說是因為它要殺了我們。任何一個國家的旗子,都不會這麼解釋,只有中共。出於這種原因所以在美國來講,不願意談軍事的問題,那面對這種狀況,依然希望中國能夠盡最大努力。北京政府不願意看到朝鮮擁有核武器,但又怕平壤崩潰,政權崩潰帶來地緣衝擊。星期一習近平跟川普再次通過電話,但什麼都沒提,裡面只說兩國元首,就當前朝鮮半島局勢交換看法。所以在我眼睛裡這是有約,只要金正恩放了炮,他們兩個就交換意見,我相信他們兩個意見,都是一個台階一個台階的,說他再放炮咱們幹嘛,再放炮咱們幹嘛。但是這裡面的關鍵點,在習近平不在川普,因為習近平今天,是中南海翻江倒海的日子。

這集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