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環球體育(727)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09月20日訊】新唐人環球體育(727):歐錦賽土耳其落幕,斯洛文尼亞首次捧杯。

各位觀眾,歡迎您收看新唐人環球體育節目。

9月16日,德國足球甲級聯賽展開了第4輪的較量,多特蒙德隊主場大勝科隆隊,以積10分,繼續名列榜首,拜仁慕尼黑隊主場大勝美因茨隊,以積9分,升至第3位,萊比錫隊主場被門興格拉德巴赫隊逼平,以積7分,降至第6位。

9月16日,中國足球超級聯賽結束了第25輪的角逐,廣州恆大隊客場被江蘇蘇寧隊逼平,以積57分,繼續穩坐領頭羊的交椅,上海上港隊主場狂勝同城的上海申花隊,以積51分,排在第2位。

現在是歐洲籃球錦標賽戰況:

9月17日,歐洲籃球錦標賽在土耳其的伊斯坦布爾落幕,表現神勇的斯洛文尼亞隊繼在半決賽戰勝勁旅西班牙隊之後,又在決賽中戰勝塞爾維亞隊,首次奪得歐錦賽冠軍。

現在是網球方面的消息:

9月17日,戴維斯杯網球賽在土耳其的伊斯坦布爾結束了半決賽的比賽,法國隊和比利時隊分別戰勝塞爾維亞隊和澳大利亞隊,雙雙進入決賽。

現在是世界一級方程式賽車大獎賽戰況:

9月17日,世界一級方程式賽車大獎賽第14站的比賽在新加波落幕,奔馳車隊的英國車手漢密爾頓奪得他本賽季的第7個分站賽冠軍。

接下來讓我們來看看世界各地的其它體育賽事和體育簡訊:

9月17日,在葡萄牙舉行的世界超級摩托車賽上,川崎車隊的英國車手雷亞包攬了兩輪比賽的冠軍,總積分領先120分,衛冕奪冠已毫無懸念。

9月16日,在美國德州奧斯汀舉行的世界6小時汽車耐力錦標賽上,保時捷車隊再次包攬了前兩名。

9月16日,世界紅牛懸崖跳水系列賽結束了波黑站的比賽,英國名將亨特和美國選手卡爾頓分別奪得男女冠軍。

各位觀眾,感謝您收看環球體育節目。我們下次節目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