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在寅遭遇紐約大塞車 步行途中與路邊韓僑互動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09月20日訊】正在美國進行訪問的韓國總統文在寅日前會見了聯合國秘書長後,欲前往一間酒店出席一個座談會,不料遭遇嚴重堵車,只好棄車步行,途中與前往歡迎的韓裔僑民近距離互動、打招呼。

據韓國紐西斯通訊社9月19日報導,當地時間9月18日文在寅在紐約會見了聯合國秘書長古特雷斯後,需前往一家酒店出席一個由旅美韓僑組織的座談會。

恰逢第72屆聯合國大會日前在紐約召開,120餘國政要因出席聯合國大會而齊聚紐約,為保障這些政要們的出行安全,當地部門對紐約市部分路段實行了交通管制,不料因此導致紐約市內的交通擁堵現象十分嚴重。於是,文在寅決定步行前往目的地。


韓國總統文在寅9月18日在紐約遭遇大堵車,步行前往目的地的途中與路邊歡迎的韓裔僑民近距離互動。(視頻截圖)

不過,這並沒有影響到文在寅的心情,他反而興致勃勃地一邊走一邊與手舉歡迎牌守在路旁的韓裔僑民打招呼,還一度走上前與僑民近距離握手寒暄,甚至簽字、拍合照。

報導還透露說,其實除了文在寅以外,法國總統馬克龍等其他外國首腦也選擇了步行前往自己的目的地。

(記者欣然報導/責任編輯:戴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