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觀察家:19大就看習近平能否鎮住場子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09月20日訊】【今日點擊】(2951-1)

提要
觀察家:接下來就看習近平能不能鎮住場子
德語媒體:十九大前習造勢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早晨在路上聽新聞,第三個颶風,其實應該是第四個,第四個颶風現在它的級數是五級,颶風在北美它的級數最高就到五級,再往上沒聽說了。那今天早上已經登陸在多明尼加,和加勒比海群島登陸了。多明尼加在上兩次的颶風當中呢,好像沒太注意,但是呢這個加勒比海地區,加勒比海群島,那特別是在第二個颶風的時候,艾瑪颶風的時候,那是我們看到昨天晚上看新聞,那摧毀根本沒有能力恢復。給我的感覺就是,走過的地方就會成為廢墟了,因為它一切都摧毀了,一切都摧毀了。結果在那個颶風過後不久,兩個星期吧,這個颶風又來了,再一次在這個加勒比海地區登陸。那美國的新聞ABC、CBS、CNN,幾乎所有大新聞,現在就像在艾瑪颶風的時候,跟哈維颶風概念差不多,不管別的新聞了,全是這個了,幾乎全是這個。

我昨天看了一個紀錄片,蠶食美國,這個片子2010年就出來了,2010年就出來了,但是一直沒有中文。那裡面講我個人感覺是太深刻了,也能理解到現在的川普。川普今天出現在美國,他是一個真實的生命,人,一個應有的人的出現。而在那個影片裡直接指責民主黨,美國的民主黨奧巴馬他所執行的政策,就是共產主義,就是共產主義。從美國的學校,滲透了大概在50年前、60年前,現在算60年前,就滲入到美國的學校當中在教育著,以什麼樣的方式,自由、人權和人的利益高於一切。自由也好人權也好,人的利益高於一切也好,它在人的生命層面上,就是我們跟大家說的,你是用自己的慾望控制著自己的生命,還是用自己的靈魂控制著自己的生命。

那個影片太長,我沒辦法在今日點擊中分享,我會在其他節目中跟大家分享。它裡面講述的,無神論就是與神作戰,直接這麼說,無神論與神作戰。它的基點是在基督教的基礎上講的。如果按照佛家的角度上說,人是輪迴轉世的,如果按照佛家角度說,人的靈魂是可以修成神的,封神演義就這麼講的。所以無神論的出現,共產黨無神論的出現,在中國大陸以教育的方式出現,讓每一個人用自己慾望的身體,否定自己聖潔的靈魂,自己把自己的生命徹底打入到地獄中,每一個人如此,每一個人都在其中,誰都跑不了。只是那些極其個別的,具有使命的聖潔的生命。

世界末日,甚麼叫世界末日咧,當人失去了自己靈魂的認識,只剩下慾望的動物的理念時,自我摧毀時,就是世界麼日。因為這個地球上,沒有一個真正的人存在的時候。而它的直接的觀點就是摧毀著每一個家庭。今天的中國社會,女人生孩子不知道爹,對吧,男人出去賺錢,女人不知道他找誰去了,摧毀著每一個家庭,摧毀著每一個家庭。每一個家庭是這個社會的細胞,這是高級動物。所以我說我跟大家講過,我說2017是淨化和回歸的一年,淨化掉被慾望所左右的人,回歸人,對人的靈魂尚有認知的,尚能夠認可的人。站在慾望上看待自己靈魂的,那是對神的汙辱。

觀察家:接下來就看習近平能不能鎮住場子

美國之音有篇報導,文章題目這麼說的:習近平能不能鎮住場子。昨天我們在節目講了,習思想很可能要放進黨章了,那怎麼辦。習思想放進黨章的同時,9月18日,是中國軍隊宣布3級戰備,和中國公安、國安這個安全系統,3級安全警報的同時,是同一天,9月18日,隻字不提918愛國主義扯淡,他只提到從現在開始到一個月之後,十九大開幕。他為甚麼?那也就說今天他面對的一切,他要做出來的一切,他要拿出來的一切,都將與這個社會中堅力量有衝突,足以造成社會的這種失控的場面,才會這樣。半年前跟大家講過,當你翻不出牆來的時候,甚麼都看不著的時候,到時候了。

文章寫得滿長的,我們就跟大家分享甚麼叫鎮不住場子。這篇文章它主要採訪了胡平。胡平認為呢,中共領導人在沒有當上第一把手的時候,誰也不敢說自己有思想,他要說自己有思想就是篡黨奪權,最高領袖才有思想,登上第一把手他馬上就有思想。所以他的嘲諷的基點是中共體制, 對吧。那中共共產黨體制,不能有思想只能有慾望,沒錯喔,它的慾望的貫穿從上至下,沒錯。真正思想是指生命的來源,那是真正的思想,對吧,那共產黨不需要人,不能使人有思想,扼殺思想,卻一定讓你在肉慾中放縱,近40年就是這樣。

習近平在第一任期後就把思想寫好了,治國理念也寫好了,他意謂著不但超過江、胡,也超過了鄧小平,在黨內至高無上的權力,我早就跟大家講過。習近平執政以來開展的反腐,黨內樹敵無數,導致中共自六四以來,最激烈的權力鬥爭,那是否能鎮住場子?沒錯。如果鎮得住場子,十九大順利召開,大家不表達意見,天下無事;鎮不住,充滿變數。十九大,乃至之前出現非常手段,政變,都是有可能的,沒錯。很可能下個月,中國贏來一個團結的大會,勝利的大會,但這個真正的歷史地位,是留待黨史專家日後評說。黨史專家,我記得我跟大家就說那個故事,前天吃了把豆子,昨天打了個嗝,今天吃了把豆子,很多人都認為明天也得打嗝,不行放屁呀。

德語媒體:十九大前習造勢

德國媒體也報導這件事情,十九大前習近平造勢。這裡講的是德國的世界報,它講說,習近平希望讓中國成為世界強國,在經濟上、軍事上、政治上、文化上占有個地位,這個國家將由一個人主宰,那就是他自己。全是塑造成這樣,沒錯。其實很多朋友,我不知道能否意識到,在塑造他自己的時候,他卻沒有毛澤東的歷史經歷,生長過程,周圍的一切的人都想把他,恨死他,這是他最要命的。而另外一個要命的,他從來不殺人,這不是共產黨。蠶食美國裡面,在講共產主義的時候,它最凸出的,殺人無數,虐殺、虐待。十九世紀,死在共產黨框架下的人遠遠超過戰爭,二十世紀,對不起二十世紀,遠遠超過戰爭。

所以殺人跟共產黨,共產黨就靠殺人,它摧毀的一切,它的目的就是殺人。我剛才說了,它放縱慾望,而詆毀自己的靈魂,同樣是殺人。被稱為人是因為他有進階的靈魂,有著神造的身體,所以這是關鍵所在。他沒殺人,這是一個非常大的變數,他不殺人,怎麼能鎮住場子,這個場子怎麼辦?這是個死釦。他不殺人就背叛了共產黨的宗旨,但又在共產黨的框架下去鎮住場子,紅繩麻花蠻擰,對吧。手套跟襪子是保護四肢的,把手套穿在腳上,把襪子穿在手上,有病,難道傻成這樣,他就不知道自己有病嗎?

然後它提到說,其實習近平現在擁有的權力,他不擔心對外開放,真正要命的就是,他如何把控他創立的十二個中心小組,掌控的經濟改革、國家安全和軍隊的現代化,對吧。他要塑造他個人對生命認識的那種特點,展現在國家的體制中,誰信?你為什麼不信和為什麼相信呢?

這一集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