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習近平再次通話 美韓持續軍演

【新唐人2017年09月19日訊】白宮週一發布聲明,美國總統川普(特朗普)和習近平再次通話,同意對朝鮮施加更大的壓力。週二,美韓持續聯合軍演,做好應對一切情況的準備。

川普週二上午在聯大發表演講之前,白宮週一發布聲明,美國總統川普和習近平再次通話,討論朝鮮繼續蔑視國際社會及其破壞東北亞的局勢。兩國領導人同意,通過執行聯合國安理會決議,最大限度抑制朝鮮。

中國是朝鮮的最大盟友,習近平同意支持國際制裁朝鮮相當關鍵。

另一方面,美韓持續聯合軍演,做好應對一切情況的準備。週二,兩軍展開奪取村莊的實戰演習。

美國第二裝甲兵團隊指揮官ROB KIMMEL:「我們正在繼續訓練,準備好應對任何可能出現的潛在情況。」

這次演習為期四天,在朝鮮半島非軍事區附近進行,大約有700名士兵參加。美國軍方將演習描述為今晚對朝作戰的準備。

韓國總統文在寅與川普對更加嚴厲制裁朝鮮取得共識後,18號籲請聯合國秘書長古特雷斯協調朝鮮核問題對話,希望能通過對話協商解決問題。

新唐人記者唐楣、明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