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城8套公寓失火 兩歲嬰兒可能喪命

【新唐人2017年09月19日訊】今天下午,休斯頓中國城發生火災,火災面積覆蓋8套公寓,一名兩歲嬰兒可能在火災中喪命。請看報導。

今天下午兩點左右,中國城Lodge小區發生火災,火災可能由煤氣爆炸引起。現場濃煙滾滾,大火燒毀了約8套公寓。一名目擊者曾試圖營救一名嬰兒,但是沒有成功。

火災目擊者Charles Owens:「一位女士西班牙語女士,跑出來告訴我,她需要幫助,她的孩子遺留在火災中了,於是我跑過去。當到達那裡時,我看見一個女士從樓梯上摔下來,樓梯下有個孩子,她摔在了孩子身上,並把孩子壓住了,我把孩子拉出來,放在旁邊草地上,我再次回到失火的房前,想要找到那個嬰兒,但那個時火已經很大了,火苗很高,我已經進不去了。」

現場已有消防人員進入失火房屋,搜救可能存活的生命。消防發言人公佈了相關信息。

消防發言人Xenyatta Parxer:「已經確認有一例死亡。我們不知道死亡者的信息。」

現場民眾則表示,到目前為止,那名嬰兒依然未被救出。

現場民眾Kenny Medina:「一個走出來的女士告訴我,她說發生了爆炸,她認為是煤氣洩漏,然後爆炸,她看見嬰兒的母親跑出來了,而把嬰兒留在了裡面。現在嬰兒依然在裡面,消防員沒能找到這個嬰兒。」

消防人員很快控制了火勢。他們採用隔離的方法,已將失火區與安全區分離開來。

消防發言人Xenyatta Parxer:「是的,火災已經控制住了,現在我們在嘗試把它撲滅。我們已經疏離了這裡的居民,確保他們待在安全的地方,等火勢漸漸燒盡,我們就能將它撲滅。」

新唐人記者楊恩程、洪宇美國休斯頓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