競選連任路荊棘 陳倩雯發聲反擊

【新唐人2017年09月18日訊】紐約市第一選區市議員陳倩雯競選連任,在初選中,以微弱優勢獲勝。她的競選對手很快提告,指部分華裔選民住址或身分有假。陳倩雯也立即發聲給予反擊。來看詳細報導。

在9月12號初選中,陳倩雯得票5220張,以200張選票的優勢,領先於參選人馬泰(Christopher Marte)。排在第三位有猶太裔律師方棟豪(Aaron Foldenauer)獲得6%的選票。方棟豪在初選前後,針對陳倩雯競選,已連續三次提出訴訟。初選前3天,他提出的訴訟中,指出有22名註冊選民住址都在包厘街39號,而這個地址是一家私人郵遞服務公司。初選後第二天,他提出的訴訟中,指出有華人投票時有作弊行為,並聽說有非公民身分的華人投票。

陳倩雯在15號召開記者會反擊指控,認為方棟豪有意針對華裔選民。

紐約市議員陳倩雯:「他明不明白,很多人住在這裡可能收信不方便,或是兩家人住在一起,華埠很多家庭住在一起,因為可負擔住房缺少,所以很多都是收信地址,不是家的地址。」

陳倩雯還表示將靜待選舉局的調查。同時,她呼籲選民,如果在投票過程中,遭到阻止,騷擾等任何違反競選法規的行為,可到她的競選辦公室舉報。

電話:646-478-7368
地址:華埠亞倫街2號一樓(2 Allen Street, New York, NY 10002 )

新唐人記者安心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