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69屆艾美獎 妮可·基德曼首次封后

【新唐人2017年09月18日訊】第69屆艾美獎頒獎典禮週日晚在洛杉磯舉行,《使女的故事》和《大小謊言》各自捧回五座獎杯,成為當晚的大贏家。奧斯卡影后妮可·基德曼獲得,限定劇最佳女主角,首次封后。

Hulu電視劇《使女的故事》擊敗《西部世界》和《紙牌屋》等強勁對手,一舉拿下劇情類最佳劇集、最佳女主角、最佳女配角、最佳導演和最佳編劇獎。

NBC《我們這一天》中,飾演小兒子蘭道爾的黑人演員斯特林·布朗,獲劇情類最佳男主角獎。

HBO家庭倫理劇《大小謊言》,拿下最佳劇集、最佳女主角、最佳男女配角和最佳導演,成為限定劇最大贏家。

奧斯卡影后妮可·基德曼在劇中扮演受虐待的妻子,憑藉出色的演技,獲得最佳女主角,也是首次封后。

艾美獎限定劇最佳女主角 Nicole Kidman:「身為母親和妻子,我有兩個女兒,還有我的丈夫凱斯,我向他討教如何追求藝術之路,他們為此犧牲很多,獎杯屬於你們。」

除了感謝家人和劇組的支持,妮可還將獎座與同樣以該劇入圍的瑞絲薇斯朋分享,場面感人。

在喜劇類中,朱莉婭·路易斯-德利法斯憑藉《副總統》,第六次獲得最佳女主角,成為艾美獎史上憑藉同一個角色,拿到最多獎項的演員。

艾美獎喜劇類最佳女主角 Julia Louis-Dreyfus:「這一直是,未來也是改變我一生的角色,一次充滿樂趣的冒險,非常感謝你們,謝謝。」

另外,該劇連續第三年奪得最佳劇集獎。

值得一提的是,前白宮發言人斯派塞當晚驚喜亮相,推著移動發言台,宣布本屆頒獎禮是有史以來觀賞人數最多的一次,引發全場哄堂大笑。

新唐人記者曹菁李靜明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