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盛街坊節人潮湧湧 吃喝玩樂超齊全

【新唐人2017年09月17日訊】週六,第四屆法拉盛街坊節熱鬧登場,吃喝玩樂攤位應有盡有,吸引了上萬民眾參與,好不熱鬧。

在舒緩的音樂下,「第四屆法拉盛街坊節」在40路(40Road)裡熱鬧登場。

法拉盛商改區行政主任余鈿崧:「今年吸引了很多其他族裔的商家來法拉盛,大家都希望來法拉盛做生意,我們也是很高興提供這個機會,給大家來認識法拉盛。」

油炸冰淇淋、各式月餅、點心、新鮮水果等,整條街飄散著食物香氣。

美食攤位商家Ruby:「我們有甜燒餅、鹽酥雞,還有臭豆腐已經被搶購一空,我們還有雞肉串和香腸,就是健康少油、少鹽,不加味精的健康美食,希望讓更多人知道。」

來自大紐約地區的65個商家,還為民眾帶來了:生活用品、健康以及保健等資訊。

不少民眾帶著一家老少來湊熱鬧。

紐約民眾May:「我覺得這樣的場合,大家都可以互相交流更多。」

法拉盛民眾尹先生夫婦:「我們是在法拉盛想吃飯,還有看到大家都在這邊,我們就來這裡玩一玩。」

法拉盛民眾尹先生夫婦:「對,小孩子在這裡非常的開心。」

兩個大型的蹦蹦床,自然是孩子們的快樂天堂。

記者:「有什麼好玩的?」

小朋友:「玩了蹦蹦床。」

每年的法拉盛街坊節都會吸引上萬民眾,主辦方希望振興法拉盛經濟的同時,也讓社區民眾度過愉快的週末。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