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胸針看內心世界 超準快來試試

你了解之自己嗎?你知道自己的內心世界嗎?《愛經驗》網站報導的選胸針看內心世界的測試,網友傳說蠻準的,有興趣試試哦!

在圖一中選一枚你最喜歡的胸針

A
B
C
D
選好了嗎?

測試結果:
A
你是個正義、愛打抱不平,不喜歡虛偽、謊言,討厭欺騙的人。你也很敏感,看似什麼都不計較、不細心,其實是在包容別人,所以會裝作什麼都不知道。

你吃軟不吃硬,不允許別人的不信任和挑戰。你心地善良,樂於助人。即就算不喜歡的事情,一旦答應了就會儘力完成。

B
你是個膽大又害怕失敗的人,不過表現出來的是強悍的一面。一旦決定要做的事,就會堅持到底。
你是個懂得感恩的人,別人對自己的好會銘記於心,有恩必報,不過有仇也是。

你比較愛笑,一點小事就會笑逐顏開,什麼都寫在臉上。
你對於失去興趣的人理性冷酷,對待愛人有時候也有點感情用事。

C
你不開心的時候會故意隱藏自己,原因是想把自己裝的更獨立更堅強。你不喜歡也不習慣主動和別人親近,但也很容易被感動。

你表面看似堅強,其實內心很容易受到傷害,屬於外強內弱的那種。
你遇事冷靜,內心起伏再大也十分理智,不輕易顯露出來。

D
你是個重感情的人,真心認定的朋友,都會真心對待。你對待感情也很專一,一旦真正喜歡上一個人就會很致命,很認真,一直把他牢記在心。你不愛記仇,生氣的小事很快就會忘記,你想像力豐富,是個愛幻想的人。

你希望有人懂你、愛你、能給你所想要的。同時你也是個很能忍耐的人,什麼事都放在心裡自己默默承受。其實有時候找個人分享反而會輕鬆一點。

(責任編輯:鍾正慧)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