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科隆嬰幼兒展 智能產品受歡迎

【新唐人2017年09月16日訊】2017年德國科隆嬰幼兒及少年兒童用品展覽會,也被稱為科隆嬰幼兒展,週五正式開幕。來自50多個國家的1200多家參展商,參加了今年的展覽,讓我們去看一看。

嬰兒車、安全座椅、移動睡床、家具、玩具和服裝,所有和嬰幼兒相關的產品,都可以在博覽會上找到。

這個看似平常的背包一打開,瞬間變成了攜帶式尿布床,手提箱變身成了移動睡床或浴缸。

具有多功能的嬰幼兒產品,是目前的行業發展趨勢。

科隆國際展覽首席運營官Katharina C. Hamma:「多功能產品是一個重要的話題,因為人們現在的生活空間越來越小,大家都希望能用最少的設備發揮最大的作用。」

這輛外形時尚的兒童推車,不僅做工考究、結實耐用,還能在走路過程中發電,給寶寶的電熱毯加溫,或是給手機充電,智能又環保,剛獲得今年的最佳兒童推車創新獎。

Heetee嬰兒用品公司執行長Samuel García:「這是一輛具有革命性的推車,可以靠走路產生電力,綠色節能又環保,產生可持續能源。簡單來說,就是當你推它的時候,就會產生機械動力,電機動力,然後產生電力。」

科隆嬰幼兒展創辦於1960年,已有50多年的歷史。今年的展會吸引了50多個國家的1200多家參展商,成為全球規模最大的嬰幼兒博覽會。

新唐人記者曹菁、尚敬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