謊言戳破 四川劉文彩故居莊園悄然更名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09月17日訊】早年被中共列為「階級鬥爭樣板」的大地主劉文彩,在被揭穿是中共製造的謊言後,不知在何時,劉文彩的故居莊園竟然被悄悄的做了改動。觀察人士指出,這是中共的謊言被戳穿後,為了進一步愚弄百姓而採取的一種掩蓋行為。

大陸40歲以上的人大多都清楚,四川大地主劉文彩早前曾被中共當局標榜為舊社會「十惡不赦」的惡霸地主典型,在六、七十年代,甚至杜撰為故事塞進了小學課本,毒害了無數人。此外,當局在劉文彩的莊園還設了一組泥塑,意指劉家強逼農民交租,曾經轟動一時。

香港媒體記者參觀劉文彩莊園發現,曾經「栩栩如生」的那組表現劉文彩剝削農民的雕塑,文字說明已經被悄然更換,解說詞不再是針對劉文彩,而是泛指「舊社會那個時代統治者與被統治者的矛盾」。那個水牢曾經被指是關押交不起租的地方,現在也恢復了原名,叫做倉庫。

中共宣傳的「惡霸地主劉文彩」,曾經被踢爆是謊言。原籍四川的作家笑蜀稱「真實的劉文彩並非大壞蛋,實際是個行善好施的大善人。」他在專著中指出,中共說劉家的水牢、收租院、老虎凳、灌辣椒水等酷刑用具,完完全全是按照階級鬥爭的政治模式創作出來的,完全是虛構的。

據瞭解,大陸文學界為劉文彩「正名」的舉動,中共當局非常惱怒,導致在媒體任職的笑蜀被除名,甚至一度流亡海外。

旅居海外的文史學人林翰文表示,中共就是靠謊言和暴力篡政奪權的,它為了愚民洗腦,可以栽贓陷害、張冠李戴、指鹿為馬,無所不用其極。為了煽起民眾對所謂"反動派"的仇恨,以利於其奪取和鞏固權力的政治需要,中共編造各種謊言,竭盡所能將過去的鄉紳階層予以抹黑或魔鬼化,其目的就是為了將自己的罪惡披上道德合法的外衣。

他指出,其實中共多年的造假宣傳早已被民眾揭穿,南泥灣被揭露種的是鴉片,半夜雞叫的故事是編造的,雷鋒也是製造出來的榜樣。包括劉英俊、白毛女、邱少雲、賴甯、黃繼光等等,都被一一拆穿是假的。對劉文彩莊園悄悄進行的更名,其實是中共在謊言揭穿後不得不予以掩蓋的必然舉動而已。

(記者李若愚報導/責任編輯:秦鋒)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