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專家警告朝鮮危機或引發第三次世界大戰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09月16日訊】【今日點擊】(2949-2)

提要
法廣:專家警告不排除朝鮮危機引發第三次世界大戰危險
法廣:朝鮮再射彈展現打擊關島的能力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我們這期節目呢是提前拍攝的,又到週末了所以提前拍了,那在我拍攝這一天的時候呢,應該講在Twitter上,出現了一個特別的事情。我們知道在爆料的人,這半年多將近多半年爆料呢,在後來這幾個月呢,應該說遭到了相當沉重的打擊,他自己的員工紛紛離他而去,表面上怎麼說,在我眼睛裡都都是瞎掰啦,那人走了就是走啦沒什麼可講的。

那他遭到了強姦的指控,而且強姦就發生在紐約他的住宅,而被他強姦的人是他曾經的員工,而且請了紐約當地最著名的女權律師,這女權律師在2015、16、17,都評為紐約當地的最佳律師之一。那這個指控,而且我看包括路透社、紐約郵報、紐約城市報、英國的每日電訊報,大篇幅的報導這件事情。而很可怕的就是說,我只能講很可怕,報頭上它的題目就講說:中國的億萬富翁把我,第一人稱的我,當成性奴。那這是指被強姦者的陳述,她接受了記者採訪,把我當成性奴,性奴的這個詞用的可比殺人還邪惡。

那緊接著呢結果爆他料的這個網站,在Twitter上我把他叫如來神掌,因為他是,他放了一個如來佛的像,然後還有一個手掌,就是裡面畫著卍字符。那如來神掌是來自於周星馳,我們看比較多的濤哥侃電影中提到,周星馳的功夫裡面最後是如來神掌,除的是魔,對不對?這個網站就這麼來的,什麼時間來的?7月17日。7月17日是習近平在召開完國內的金融會議之後,出過手來正是面對他的,砍掉孫政才之後,7月17日拿出的影片,叫將改革進行到底,同一天這個Twitter網站出來的。

不說話只爆料,爆的全是這位爆料者自己的錄音、錄像,所有都是這個。結果就在我做這期節目的時候,他的頭一天爆了一份東西,這位爆料者在紐約花了幾百萬,雇用調查公司去調查現任的美國議長,共和黨人士共和黨領袖,前任的美國議長,現任的國會的少數黨的領袖,是民主黨的領袖,現任的美國的最資深的參議員之一,美國共和黨最主要的籌款人之一,大概6個人。

而他被曝光的內容是什麼?是那家調查公司發給他的帳單,發給他的帳單。調查了誰?大概我看帳單裡有25萬30萬50萬,調查一個人啊它給了那麼多錢。這東西出來麻煩了,我當時有另外一期節目,我說這可能要了命了。這位爆料者直接打擊美國政壇,直接威脅美國政治,直接威脅美國國家安全,這很簡單,對不對?你在北京花300萬買一個調查公司,說你給我看看習近平今天晚上去哪兒,一個道理,對不對?那是直接威脅啦。

所以這個網站到了,結果第二天,這個內容出來的第二天,這個Twitter帳號被冰凍被封掉,沒解釋原因,但這個帳號被封了。那這個帳號被封了,說明它爆料,它爆了這麼長的時間,今天是爆了將近兩個月吧,天天爆料,爆到這個被封了。在相當程度上你可以說,第一:可能是遭到別人的誣陷指控,這第一個;第二個:可能它真正Twitter來自於美國政府的壓力,美國聯邦調查局的壓力,或者美國中央情報局的壓力,因為他是外國人,不許曝光所有這些內容涉及到國家安全,封掉它,所以可能性都存在,在我做節目的時候這個帳號被封了。

而曾經第一時間報導這個消息的,另外一家媒體被封了,短時間被攻擊了,不叫被封了,那個文章還有。所以應該講就攤上更大的事,你表面上是攤上更大的事,那另外一個概念就是,這個所謂的爆料者,要這個消息是為他個人,還是為了中共?為他個人還是為中共,那他花了幾百萬去調查這個事情,那這個錢是誰的?是中共政權的錢還是他自己的錢,差距太大了。所以這個年代,2017年是淨化和回歸的,很多事情都崩盤了,崩盤了。

專家警告不排除朝鮮危機引發第三次世界大戰危險

就在這個同一時間的背景之下的崩盤,那就是金正恩,對吧!金正恩在同一天試射導彈,這件事情就反應太大了,因為聯合國剛剛對它進行制裁。法廣:決不排除朝鮮危機,誘發第三次世界大戰的危險。而講這話的人哪,是美國財經網站CNBC的報導,花旗集團的首席政治分析師,他認為朝鮮半島,突發軍事衝突的可能性非常大,會誘發全球戰爭的。儘管朝鮮的風險,高低無法以數字表示,但是歷次戰爭的模擬,都可以得出結局。朝鮮半島發生戰爭,引發該地區動蕩,也可能因為美國承諾,對保護國的安全,導致第三次世界大戰。他說這是他當時在,叫華爾街動向節目當中,做出了上述的表示。

我覺得這是非常可能的你現在很難說了,對不對?但這裡面誘發第三次世界大戰,取決於中國。美國人可能打朝鮮,但是中國的態度是什麼?而習近平今天對他中共黨內的同僚門,進行前所未有的大清洗的時候,那習近平未來的方向是什麼?這都是不確定。所以這是我們覺得,大家能否理解到,能夠承受得了2017 的動盪。衝突持續時間和程度難以衡量,朝鮮仍舊是巨大風險,當我們檢視政治風險的時候,我們會分析它是否,可以從嚴重衝擊油價和經濟增長,以及對整個金融市場的衝擊,但朝鮮本身是最糟糕的事情,因為涉及到的各種變數太大,沒人能夠把握,而更難預測金正恩和川普兩個人。我覺得他說的是完全有道理啦,完全有道理。

朝鮮再射彈展現打擊關島的能力

而另外一篇也是法廣報導直接說的是,在制裁的這種影響下,朝鮮再次試射導彈表現它有能力,打到美國本土關島。法新社引述韓國通訊社講:飛行距離3700公里高度770公里,那針對朝鮮作法,韓國做出了即刻回應,是非常罕見的。它說但是呢朝鮮發射的導彈,隨即在它的區域中,落到預定的水域裡面,所以朝鮮應該是發射成功。而據說韓國的發射導彈沒有成功,幾秒鐘之後就落入到海裡面了。有關這次朝鮮的發射狀況,英國人跟美國人說法不同,美國人說應該講說,跟它的前幾次雷同,但是英國人說這應該是,它導彈飛行最快、最遠的一次。而這次發射的射程極為重要,平壤展示出導彈可以抵達關島了,但是在這些專家的眼睛裡,該飛彈依然處於初期的發展階段,準確度低是難以摧毀關島的,美國安德森空軍基地的。

我個人覺得這種評論,是不是事實?可能是事實。但是你面對這種狀況來講,他如果這次試射導彈,他的試驗目的在於承載它的,已經成功的核彈頭的話,那你說它叫成功還是叫失敗?對吧!他扭過臉來亂扔就行了,明確講,它用這樣的導彈去打擊今天中國的話,亂仍就行了。舉個最簡單的例子,他用現在這個導彈,裝成它的氫彈,裝成它的氫彈,直接打到三峽水庫,現在的三峽水庫,你說結果會怎麼樣?上一次導彈試射兩週前,當時也是飛越了日本。韓國的朝鮮問題專家說:朝鮮在傳達信息,我們面對任何制裁都不會退縮的,我方種種警告不是空頭威脅。就是這麼回事,你警告是警告,他就真放炮,你的警告就是他真放炮,我相信這是一個,今天所有的國際社會必須面對的,放炮他一定是手段,他不是最終的目的。所以最終的目的,金正恩到現在還沒拿出來,我相信這是所有人要面對的難處。

這集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