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綺陽法國遇劫化悲痛為力量!奮起直追將畫面補回來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09月16日訊】台灣著名星座專家唐綺陽(前藝名唐立淇)近日赴法國拍攝旅遊節目,日前(12日)在巴黎蒙馬特取景,已錄完的唐綺陽在車上等攝影師補畫面收工,沒想到在大馬路口遇飛車黨搶劫,將重要的拍攝機器搶走,攝影師也來不及反應,之前所拍攝的內容都沒了,損失約35萬元新台幣。唐綺陽在臉書透露 ,「因為這次意外,外景組當下雖然震驚,但只沮喪了10分鐘,10分鐘後就打起精神,開始想著怎麼善後。」

「團隊馬上發揮分工精神,報警的報警,做筆錄的做筆錄,借器材的借器材,想辦法的想辦法,全都做好了吃苦丶加班的準備,挽起袖子準備跟災難拼了。由於拍了整天的畫面沒有了(幸好只失去當天的量,之前拍的每天都存進電腦裡),於是再次聯絡店家,再次回去補拍,因為加班,搞到半夜12點還在工作,兩點入睡,早上六點馬上起來,梳洗完畢再衝出去補拍。」

她還表示,「導演也率領攝影團隊重新回到出事的蒙馬特,雖然是在這裡遇難,但大家一致不向恐懼低頭,就是要回到當地,就是要把畫面拍回來,我們的鋼鐵女超人雙魚導演說,不把被劫走的畫面補拍回來她不甘願就這樣回台灣。」


唐綺陽的臉書貼文。 (翻攝自唐綺陽臉書)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