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原獄警遭關押生命垂危 鄉民籲營救

【新唐人2017年09月16日訊】黑龍江牡丹江監獄警察在監獄工作期間,接觸了法輪功學員之後,被他們的行為感動,也走上了修煉之路, 並多次營救被迫害的法輪功學員。不過就因為他想做一個好人,後來多次遭到關押、毒打,被迫離婚。現在孤身一人的他又一次被關押,並被迫害致生命垂危,當地民眾非常擔憂,希望通過本台呼籲,營救他回家。

9月1號,牡丹江法輪功學員戴啟鴻,在去公安局營救其他被非法關押的法輪功學員時,遭到綁架,被關押在牡丹江看守所,已經絕食15天,面臨生命危險。

目前戴啟鴻被關押在牡丹江公安醫院。一同被抓的還有法輪功學員趙群和一位不知名的女學員。

當地民眾非常焦急,希望能通過新唐人呼籲營救他們。

當地居民王女士:「都絕食十幾天了,在威脅下他的家人都不管,他哥哥也是公安部門,前妻也不管,現在沒人來營救他,希望你們能營救他一下。」

據法輪大法明慧網報導,戴啟鴻原來是牡丹江監獄警察,他正直善良,樂於助人,是單位骨幹。

當地居民王女士透露,戴啟鴻原來不煉法輪功,是在監獄認識法輪功學員,改變了自己對法輪功的看法後,才學煉法輪功的。

當地居民王女士:「他之前在公安工作,接觸的是很多法輪功學員,他認為(法輪功)很好的就開始修煉了,修煉了以後他們就把他的工作辭退了,不讓他工作了,把他抓到監獄判了5年,硬逼她愛人離婚,他愛人也是公安部門的,他倆是一個單位的。」

據法輪大法明慧網2010年報導,當時戴啟鴻被關押在佳木斯監獄,在那裡遭到毒打、電擊,被迫害的嚴重脫相,嘴部被電擊潰爛,不能吃東西,生命垂危。

戴啟鴻走出牢房後,孤身一人,四處流浪。據王女士介紹,即使這樣戴啟鴻也沒有改變自己的信仰。特別是當他自己處於困境時,還在幫助別人。

王女士:「你看他沒工作了,他還租一個房子教電工,誰家有困難了他都去幫忙,他還伺候一些老人,這一般人做不了,因為沒有工資,老人院的那種。」

王女士說,有一件事情特別轟動,當地居民高一喜因為得了青光眼,在面臨失明時學煉法輪功,不但眼睛恢復正常,還改掉了以前的暴躁脾氣、吃喝玩樂等惡習,整天樂呵呵的,甚至自己沒錢時借錢也要幫助別人,令民眾非常驚訝。

可是2015年,年僅45歲的高一喜和妻子孫鳳霞半夜被警察從家中綁架,十天內就被迫害致死、還被強行解剖,事件震驚了當地民眾。

這時自身難保的戴啟鴻挺身而出,阻止牡丹江市國保火化高一喜遺體,戴啟鴻自己卻又再一次身陷囹圄,被關了15天。

目前高一喜的遺體還在殯儀館,已經停在那裡一年半了。這次戴啟鴻再次被抓,當地的老百姓非常擔心戴啟鴻像高一喜一樣被迫害致死。

當地居民李先生:「幫幫他,給他弄出來,聽說好長時間沒吃飯了,挺擔心的,這高一喜都死了,別再他成第二個高一喜。」

王女士表示,像戴啟鴻、趙群、高一喜這些只做好事不做壞事的法輪功學員,不斷遭受牢獄之苦,令民眾非常費解。儘管他們也擔心自己幫助這些被關押的人而遭遇不幸,但是他們的良心還是促使他們站出來呼籲,希望當局盡快釋放這些好人。

採訪編輯/劉惠 后制/葛雷

相關鏈接: 善心收留六旬老人 孫士英一家遭中共綁架構陷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