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9月15日維權動態

【新唐人2017年09月16日訊】9月15日維權動態

1. 內蒙500學童無法入學 家長請願遭驅散

內蒙古呼和浩特市的金川公立學校,未能在9月份如期開學,導致500多名學齡兒童無法入學就讀。13號,數百名家長帶著孩子前往市政府要說法,但遭到警察驅散。

2. 李文足王峭嶺再往最高檢控告 仍遇阻

9月15號,709案被抓律師王全璋的妻子李文足、李和平的妻子王峭嶺,再次前往中共最高檢察院,控告北京司法機構不受理王全璋被失蹤、李和平被酷刑的案子,這是她們第18次前往最高檢控告,像以前一樣,這次投訴也被中共警方跟蹤和阻擾。

3. 貴州鎮政府壟斷公墓市場 村民上訪

貴州桐梓縣燎原鎮政府,壟斷當地公墓市場,收取高價費用,政府組織了一個有武裝部長、派出所長和警察參加的收費隊伍,只要哪家一死人,馬上就去收費,如不交錢就會被扣留遺體和骨灰。9月14號,當地20多名村民到縣政府上訪,要求對公墓問題進行調查。

4. 上海維權人士尋找失蹤同伴被抓捕

上海市閔行區維權人士張雄明9月初被當地政府抓捕後失蹤,12號,十幾位上海維權人士前往閔行區虹橋鎮政府討要說法,被警察全部抓捕,帶到新鎮派出所關押,20多個小時之後才獲得釋放。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