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Phone創始人蘇享茂墜亡 前妻翟欣欣「獵物」揭內幕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09月15日訊】iOS應用軟件WePhone的創始人蘇享茂跳樓死亡後,他的前妻翟欣欣向他勒索巨款作為賠償及涉婚姻騙局曝光。14日,微博再瘋傳,翟欣欣曾接觸過的男人(前獵物)發聲:「她野路走多了終於出事了」。

iOS應用軟件WePhone的創始人蘇享茂,於9月7日凌晨跳樓自殺,當場死亡,37歲的他在160天內經歷了相親、結婚、離婚、死亡。

3月30日,蘇享茂和前妻翟欣欣通過「世紀佳緣」網VIP服務介紹認識,6月7日領證結婚,7月16日離婚、18日辦理離婚手續,9月7日自殺身亡。

這名北京郵電大學的研究生,臨死前在谷歌帳號上寫了這樣一句話,「從來沒想過我是這樣的結局。」

蘇享茂的哥哥蘇享龍表示,蘇享茂不甘女方持續騷擾,從樓頂天台跳下,當場死亡。

陸媒報導,蘇享茂去世前不僅遭遇騙婚,還被前妻威脅稱,他有漏稅行為,要舉報他;他的產品功能處於「灰色地帶」,她能利用其舅舅劉克儉(據她說是不小的公安局的官)的關係讓他傾家蕩產;並索要1,000萬的精神賠償,還附帶一處三亞的房產。

他在恐嚇和逼迫下簽署了離婚協議,隨後,感到身心俱疲,最終絕望自殺。

9月14日,大陸微博瘋傳,翟欣欣曾經接觸過的男人「前獵物」發聲:「她野路走多了終於出事了」。

該男在微博稱:「我是翟欣欣接觸過的男人之一,從朋友的朋友圈了解到翟欣欣事件,這幾天她火了!野路走多了終於出事了。我為蘇感到惋惜,為翟欣欣感到遺憾!為自己感到慶幸。想想好怕。」

他寫道:我是一名投資人也是一位創業者,幾年前曾在世紀佳緣網認識翟欣欣並經歷過熟悉的套路,相信有類似經歷的不下少數。我想說說翟的「套路」:

1、主動秀自家別墅院子,塑造白富美形像,同時以此可以很快了解對方家底,和我認識第二天她就給我視頻展示過。

2、鄰家妹妹般清純高挑的形像,高知家庭警察親戚,以及網友說的清純美麗中帶點土的氣質。對真正追求婚姻有一定成績的北漂男是很有殺傷力的。

3、她也會花言巧語,說的無比真誠,演技一流,曾說過我無比好,恨不得馬上就嫁。

4、她會提出閃婚,一週一個月都可,這樣你更會相信她的誠意。

5、讓我真正相信的是這招,她會迅速安排去她家見她父母。我和她正是親密交往不到一週,被邀請見了她母親,也是從這次發現她有撒謊。

6、據她跟我介紹,她父親是中國礦業大學教授,母親是牛欄山酒廠會計,舅舅舅媽均是中國人民公安大學任職。

7,此次事件發生後,我有懷疑見的人是否是她母親,從她接觸男性的頻率來看,正常父母很難接受。

8、她很可能會要求去你家看看。

9、她很可能會主動規劃未來並告訴你。

10、她有主動和我提出去馬爾代夫度假,去三亞,中間她又找理由臨時變卦。

11、我對此女的不信任,從發現她愛撒謊並愛變卦愛放鴿子開始,後來過節,臨時又邀我去度假,因我已做安排未答應,就此她消失無音訊。

12、她就是這麼隨意一個人,頭一天也許還乖乖躺在你懷裡,次日就可以深仇大恨一般。

13、我沒像小蘇一樣給買過太多貴重的東西,但確實一個江湖老手也被她深深晃點了一次。跟身邊最好的朋友和家人表示 我這個萬年單身漢可能要閃婚了。

14、我有被世紀佳緣VIP機構邀請,由於自身條件還行,我不用交會費,免費為我服務。

15、真不巧的是世紀佳緣老師,看過翟的照片一眼認出來了,說是她們的VIP會員,有過一段婚史滿嘴謊話。

對於蘇翟事件,該男說,他感覺是翟不可能喜歡蘇,也從未愛過,或許每次消費幾十萬、百萬的那一瞬間有過感動吧。離婚,也應該是她計劃中的。

最後,該男在微博對翟欣欣說:「他日如果你入獄,我會去看你,念你曾『放我一馬』」,此外,他還希望相關單位能盡快介入調查,還公眾一個真相,還北京單身男女一個安寧。

(記者文馨報導/責任編輯:趙雲 )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