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灣區週末好去處】17年9月第3期

【新唐人2017年09月15日訊】接下來,一起來看本週的「灣區週末好去處」。

1、北加州文藝復興游園會

對於喜歡文藝復興風格的朋友們,這個活動一定會讓你印象深刻。北加州文藝復興游園會讓你感覺似乎來到了文藝復興時期的歐洲,你可以看到電影當中騎士競技,還可以看到雜耍歌舞秀,甚至還能與伊麗莎白女王一起喝杯茶!

時間:9月16日~10月15日每個週末,上午10:00~下午6:00
費用:本週末在綫預購$18,其餘週末一天$28,兩天$40,詳情見官網
地點:Casa de Fruta
地址:10021 Pacheco Pass Hwy., Hollister
網址:goo.gl/wiRWch

2、第五届相撲冠軍賽

相撲是日本特色體育運動之一,屬於格鬥類體育競技項目,但形式、裝束等方面風格鮮明。這個週末兩天,舊金山日本城將舉辦相撲冠軍見面會,還有三場相撲大賽,届時觀衆將一睹灣區相撲力士的雄偉氣勢。

時間:9月16週六下午5:00見面會,17日週日中午12:00,下午2:00和4:00三場比賽,下午5:00見面會
費用:免費入場
地點:日本城Peace Plaza
地址:Post St & Buchanan St, San Francisco
網址:goo.gl/5MwFLq

3、21屆聖荷西波蘭文化節

第21屆聖荷西波蘭文化節將在聖荷西阿爾伯特教堂開展,現場除了傳統的美食、啤酒、音樂,還有民族歌曲和舞蹈等等,除此之外還有兒童趣味游戲、抽獎、陶瓷、書籍、紀念品等,適合全家參與。

時間:9月17日週日,上午10:00~下午5:00
費用:免費入場
地點:St. Brother Albert Polish Catholic Mission
地址:10250 Clayton Rd. San Jose
網址:goo.gl/e2wrs8

4、灣區寵物博覽會

灣區寵物博覽會是加州最大的寵物收養活動,現場有上千隻狗、貓和其他小動物等待尋找他們的新家。當然這裡也不只是收養,您還可以牽著自己的寵物來玩,現場還有各種表演和演示,各種食物和飲料,還有贈品以及獎品,即使不是來領養寵物的,也可以滿載而歸。

時間:9月16~17日週六週日
費用:免費入場
地點:Alameda County Fairgrounds
地址:4501 Pleasanton Ave, Pleasanton
網址:goo.gl/Qwr953

5、第十届Luna公園粉筆藝術節

粉筆除了上課的時候在黑板上寫字畫圖,還能做什麽?這個週末,聖荷西Luna公園將舉辦第十届公園粉筆藝術節,吸引超過3000位來自各地的藝術家、學生、愛好者以及成員們,一同在Backesto公園小徑的水泥板上創作出各種作品,包括原創、經典畫作重現、3D擬真等各種風格。除了粉筆劃,還有手工作品攤位、現場音樂演出、美食餐車等。

時間:9月16日週六,上午10:00~下午5:00
費用:免費入場
地點:Backesto Park
地址:551 N. 13th St., San Jose
網址:goo.gl/BZbJE6

6、第三届舊金山奶酪節

奶酪又常被稱作起司,是歷史非常悠久的古老食品,含有豐富的蛋白質、脂肪,鈣和磷,維生素A,維生素B12。舊金山奶酪節除了分享高品質奶酪,同時也是展示奶酪相關傳統,而且還有腌肉、泡菜、果醬、本地的手釀啤酒和葡萄酒等。

時間:9月16日週六,晚上6:00~9:00
費用:$84,
地點:Social Hall SF
地址:1270 Sutter St., San Francisco
網址:goo.gl/LejRSn

新唐人記者于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