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中國高官問美:為何不鏟除金正恩?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09月15日訊】 【今日點擊】(2947-2)

提要
中國高官問美:為何不鏟除金正恩?
大陸民間借貸幾乎全軍覆滅 習近平在推延金融危機爆發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這兩天5、6個朋友,有發email的、有在Twitter上,那還有一個是在Facebook上 大概是,都談到說,濤哥我怎麼能成為你師弟。這個有點,就這兩天的時間,因為前天跟大前天,我們在節目中講了個故事,就有個朋友呢一個多星期之前,提到說要成為師弟是師妹,然後就消失了,沒了,立刻沒了。沒了後來我早就跟大家解釋過,反正看我節目看得很帶勁,覺得有意思再往下走,那就成為師弟師妹,成完師弟師妹就,濤哥你bye bye吧。我跟大家解釋過,當你真正入了門,你內在的心態很純淨,那其實自己的感觸呢,當真正師父幫你了,幫沒幫你你自個兒知道,幫沒幫你你自個兒很清楚,當一旦幫你的時候,你自我的那種對自己生命的尊重,而不是死要面子活受罪,對自己生命內在的那一份崇尚,那一份至高,會讓自己都感覺很,用語言是表達不了的,所以這是真正信仰內在的東西,內在的東西。

有個朋友呢,後來就是最早那個朋友,大概看我節目吧所以就回來啦,Twitter上就講說,現在北京、天津霧霾非常嚴重,非常嚴重。嚴重的那種程度呢,就是讓人瞠目結舌,我個人感覺啊,你不信,聽故事啊,習近平現在把軍權掌握了,只能叫掌握啦,因為直接向他彙報的官,都被他全換了,你說到什麼程度。當他拿著這些官,拿著這些人,這些人聽他的,真把他當成統帥的時候,他開始幹活兒了,在北京城中南海幹活兒了,搞不好天就晴了,說笑話,就說笑話。

中共高官問美:為何不剷除金正恩?

網上有篇報導,文章題目這麼說的:中共高官問美國人,為何不剷除金正恩?這是迄今為止到現在,相當直接了當的一個描述。美國前負責亞太事務的,助理國務卿拉塞爾,星期三在紐約表示,有中國前高級軍官,希望美國直接除掉金正恩。拉塞爾自己說四個星期前,他在北京參加了一個,由解放軍前高級軍官參與的閉門會議,會上有人問他,你們美國人為什麼不直接把金正恩做掉?我們絕不會有問題的。

這種說法在外事環境中這種說法,應該是一種,是一種間接的表態,說的人是前軍官,所以不是現任軍官。那前軍官的說法,你看CNN,比如說CNN在採訪一些,出現恐怖襲擊也好,出現什麼殺人事件也好,他ㄧ定都去採訪前FBI的官員,前CIA的官員,對吧!他們都是職業的人,他們是這個行當的職業,只不過他退休了,所以他只會就針對現在發生的事情,從職業的角度來表述他們的看法。

那針對這個說法,拉塞爾又表示談到了,北京大學國際關係學院的院長,賈慶國曾經寫過一篇文章,呼籲北京跟華盛頓和首爾,討論朝鮮危機,一旦演變成戰爭之後的應變計劃,其中包括讓美軍接管朝鮮的核武器。拉塞爾說他對賈慶國教授很有好感,一個星期前我們花了很多時間在一起交談,他說他的建議哪好得難以置信。在他的角度認為,應該在中國有13億個賈慶國,他確實很有道理,很有建設性。我印象中節目中我們用過,討論過那個,他當時賈慶國說的是,中國要做好最壞的打算,那個文章大概是,中國要做好最壞的打算。

打算的概念就是,美國跟韓國直接對金正恩下手,戰爭爆發中國將做如何應對。其實我倒覺得這反而倒應對上了,拉塞爾自己,這篇文章講得很長,我們只是來看它披露出來的內容,從軍官的角度來講,變相承認中國是接受,美國除掉金正恩的;從學術的角度來講,在中國的主政的環境中,他們一定已經考量過,美國人打了金正恩中國能夠做什麼。所以也就變成了,今天真正向朝鮮開戰,已經不是恐嚇,而是落到了一個實際的準備,實際應對的一個時間點上。

大陸民間借貸幾乎全軍覆滅 習近平在推延金融危機爆發

而這個阿波羅網站,今天登了一篇文章,談到了國內的金融安全問題,我覺得這個滿有趣的。它說民間借貸幾乎全軍覆沒,習近平推延了金融危機的爆發。這個人是大陸金融分析師叫任中道,他說這幾年一直採取手段,推延金融危機的爆發,而這件事情金融危機的爆發本身,是江澤民留下來的。他說那作為習近平而言,只能像拆彈一樣,一點點拆,拆不好哪就會連環爆炸,對整個金融體系是個致命的打擊。我自己以為,你表面上看是拆彈成功不成功,對不對?推延成功不成功,在我個人的角度來講,我跟大家分享過一個概念,順天意而為之,怎麼做都成;逆天意而為之,怎麼做都不成。表面上你看起來,表面上你看起來他有能力,實際他的能力也好,方法也好,他是順著天意而走的,對吧!

聞太師那是在紂王當中,紂王的太師,紂王都懼他三分,他有第三隻眼睛,這第三隻眼睛一發怒的時候,能發出白光一尺多,對吧!那他同時又是這個通天教主的弟子。而他用他的畢生的能力來保商紂,對吧!但是該他死的時候他就跑不了,就這麼回事,該他死的時候他就跑不了。他的本事是在這個環境中的本事,他的本事是在這個時間段的概念中。就像我昨天節目說的是,昨天的你,不是今天的你;昨天的我們,都不是今天的我們,當你一個人的看法觀點,就停留在昨天的時候,因為昨天你吃了個豆,打了個嗝,所以你就說今天我吃個豆,肯定還打一個嗝,改放屁了怎麼辦呢。

文章提到說:9月12日法國媒體回聲報,登了一篇文章談到,距離19大還有6週,那習近平的團隊呢,大部分成員將會得到更新,7個常委中如何如何。我覺得這些你現在都看不到,你看他現在把軍委完全給鏟除了廢了,大家要意識到這概念,軍委,現在的軍委委員,全都在軍中沒職務被頂掉了,而頂掉他們的軍人,那些中將卻不是中央委員,或者中央候補委員,他們也不是軍委委員,中共中央軍事委員會,沒了,廢掉中共中央軍事委員會,習近平自己統領新的這些中將、司令,來確保19大的政治安全。

這篇文章他寫得很長,但是呢它主要的內容談到,北京師範大學導師,融資網的專欄作家叫做段紹譯,接受大紀元記者採訪時說:其實去年已經爆發了很大的金融危機,民間借貸幾乎全軍覆沒,各地民眾因此損失巨大,很多上訪維權的就是這個原因。面對金融中存在的嚴重問題,實際是整個制度性缺陷,不可能解決太多問題,那就是改變制度的問題。大陸金融分析師任中道說:中國的金融系統一直非常混亂,危機存在,影子銀行、地方債務、股市、債券、理財產品,隨時都可以引發金融危機。

被中共權貴把持很多年,江澤民時期的貪腐治國,國企領域都被他們把持著,那他們的二代、三代,比如說劉雲山的兒子劉樂飛,江澤民的孫子江志成,他們在裡面布局大發橫財,那這件事情積累到現在,從而非常突出了。習近平當局開始反腐,這些人在金融業搗亂,把資金轉到海外去,由於江澤民時期留下的禍亂,只能像拆彈一樣一點一點拆掉,然後就提到了,在金融監管的風暴等等等等。那我覺得作為業內人士呢,他就道出了目前真實的狀況。

這集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