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軍隊人事先定盤 夜長夢多防異變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09月15日訊】 【今日點擊】(2947-1)

提要
軍隊人事先定盤 夜長夢多防異變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昨天深夜的時候有個朋友發,在推特上發了一些東西,發給我的一些東西。那他是把有關袁騰飛和鏘鏘三人行當中,為甚麼被要求停了。袁騰飛就更慘,袁騰飛是把他的微信跟微博全都給封了。有人貼帖子說人家有1600多萬粉絲,就這點粉絲就值幾百萬,全給封了。說原因呢就是有人談到,敦刻爾克這個電影,然後查人家貼的帖子過來,看出來是叫什麼姓周的,我不認識,我不知道,說有個姓周的,他老婆寫了篇文章很長,說敦刻爾克叫什麼虛無主義,是什麼裡頭沒有中國,在抗日大概二次大戰那兒,說敦刻爾克發生跟亞洲戰爭有關係,大概是這麼個意思。而袁騰飛跟鏘鏘三人行都在談過他們自己的角度,談過敦刻爾克之後遭到封殺。因為我們只知道人家遭到封殺了,沒知道甚麼原因,這是國內傳的說法,是不是真的是這個說法,不知道。但是呢我看了一下因為那個太長了,寫得把敦刻爾克跟日本有關係,跟中國有關係。

昨天我在另外一集節目中,我說天下文章一大抄,就看你會抄不會抄。這個東西會抄不會抄,現在都成問題了。敦刻爾克它闡述的這種戰爭,以戰爭背景之下的生命的理念,我們在7月分就是,在北美地區開始放映這個電影之後,我就看過了,就推薦大家一定去看。那9月1日在大陸上演了,那現在是9月14日13日,那袁騰飛他們遭到封殺的時候,9月11日12日就給封殺了,那就顯得很那個了。因為敦刻爾克這個電影,無論它怎麼忘了愛國主義角度去宣傳,扯淡,稍微明白點兒的人,都會被它的諾蘭內在的生命理念所震撼,這是有目共睹的。那恰恰如果這麼說的話,恰恰這個姓王的是個丫頭大概是,寫的文章是落在了愛國主義上,所以愛國主義是殺人主義,愛國主義就是滅絕人性的。愛國主義的本身就是對人的直接的打擊、汙辱與傷害,在共產黨的框架下這是確鑿的。

據說呢那篇文章是在抨擊這個敦刻爾克的。無論是鏘鏘三人行,還是這個袁騰飛先生,那相信他們的角度呢,是從另外一個角度談的,所以出現了這種故事。我個人以為呢可能是可能不是,可能是個引頭,因為人家沒解釋, 對不對,可能是個引子。醉翁之意不在酒,做這個引子打了他們,引起了網上的喧囂,這都保不齊的事兒。所以你今天中共做事情,你得向高級畜生的角度去思考。那天我說高級畜生,有朋友說濤哥又多了一個詞兒,是叫高級畜生。結果有人還不幹,說你不能叫高級畜生,通常人們指的畜生,是甚麼甚麼甚麼,對吧。你跟他叫高級畜生,又把畜生給汙辱了,你這事兒,所以共產黨只能叫魔鬼,沒有別的詞兒能形容,這任何代替的詞兒,跟咱人的概念中能夠表達的都不能接受,因為它不能跟人等同。

軍隊人事先定盤 夜長夢多防異變

東方日報有篇報導,文章題目這麼說的:軍隊人事先定盤,夜長夢多防異變。習近平對軍隊的整肅呢不出聲兒,七哩喀啦就下傢伙。這是從8月底到9月初這段時間,主要是從房峰輝那引起來。大家想想,對頭算還不到20天,而被他整肅的是軍委委員這個層面的。文章這麼講:解放軍人事出現大調整,尤其是脖子以上的,中央軍委的各大機關兵種,都出現了主觀調整。軍隊人員先定盤,成為十九大這種變更的一大特點,體現習近平先軍後政的人事安排的考量。不是,不是甚麼先軍後政的人事安排,槍桿子裡頭出政權,根本不是甚麼人事安排。我說了,國內按照現在的概念,將出現,就像在佛羅里達登陸的艾瑪颶風一樣,在德州出現的颶風一樣,將掃清那些,將對那些很多既得利益者而言,是巨大的災難。而這種災難的產生呢,他對軍隊的把握,就是以軍隊為核心。他一定要堅持黨的領導, 幹死黨,這個沒招了,因為黨要殺了他。

文章講說軍隊人事呢,往往與黨的人事安排呢通盤考慮,尤其是中央軍委,一般都是在黨代會議中,全會選舉之後才出現。但這次完全不同,我們現在看到的,范長龍軍委第一副主席,房峰輝參謀長,張陽政治工作部長,趙克石後勤保障部長,吳勝利海軍司令,馬曉天空軍司令,魏鳳和火箭司令,全都被除名,全都被除職。火箭司令魏鳳和,是截止到現在被最後除名的,截止到現在被最後除名。那從這個角度上說,中央軍委, 原來的中央軍委裡面,只剩下張又俠和許其亮,應該只剩下張又俠和許其亮,還有習近平自己。

新上來的參謀長李作成,政治部主任苗華,後勤保障部部長宋普選,海軍司令沈金龍,空軍司令丁來杭,火箭軍司令周亞寧,都不是中央軍委成員,而且絕大部分是中將,中將幹了上將的活,這是我們早跟大家說過。而這些中將們,都是這兩年提上來的。上將他一個都不信,對吧。他一個都不信,就是這麼回事,就是這麼著。所以當時剩下來,只剩下魏鳳和,以為還OK了,結果魏鳳和也下去了。他用他最大的可能,因為中將是後上來的,這一些中將, 現在做上將的,大軍種的,就是他的職位,相當於在全國範圍內,一個兵種的總指揮了,一個兵種的總指揮,一個地區的總指揮了,他就是軍委委員成分的當中的一個,這些人全變成中將。

而在這個過程中,有些人是從少將,甚至更低級的軍官,在他這4年中提上來的。也就是說,離江澤民、曾慶紅越遠的人,在過去的時間裡,儘可能的遠,對吧。無論是徐才厚、郭伯雄而言,怎麼樣也好,他儘可能離他們遠。離他們遠,也就是對上面著不著邊的。而離著他們遠的人呢,相對習近平而言又離著他近。有朋友說過說,有一個的人名字挺逗,叫宋普選,是,宋,姓宋,也叫送來的送,同音字。普選呢,普選就不用說了,香港人一直爭取雙普選,是非常有趣。那些原本想透過十九大向習近平發難的黨內外敵對勢力,看到軍隊被習近平全盤掌握的話,恐怕也就不敢叫板了。習近平成為全黨政治核心,全軍最高統帥,全國最高領袖,政治地位大家有目共睹,恐怕誰也不敢七嘴八舌了。

唸到這,其實我想起甚麼,想起了當年蘇聯的時候,蘇聯在變更的時候,軍隊裡出現變化,對不對。當時蘇聯的議會被反對派占領了,只能叫反對派了。後來葉利欽出現了,坦克因為都已經開到克里姆林宮,葉利欽出現,站在坦克上,跟士兵說你的砲往那兒打,你的砲往那兒打,對不對,這是非常明確的一幕。在蘇聯,當年的蘇聯,它裡面有一個非常關鍵的問題,就是個體者,蘇聯無論怎麼樣,它並沒有對他,人的生命的傳統文化,像毛澤東那樣發動文化大革命,被徹底根除。

在蘇聯整個變更的過程中,個體者,被他們的宗教的,內在生命的那種人性的根脈所牽掛,所以它是軍隊,沒有向老百姓開槍。那我相信,而同等時間,在中國不是,1989六四江澤民上台,殺人,對吧,習近平面對著這種巨大的風暴,他要做的就是先把軍隊拿了。當年康熙斬殺鰲拜,對吧,當年的玄武門之變。所以這一些人,並沒有去觸及到普通的人,但是在這種生死搏殺中,在他的宮廷內部,他只能殺人。

這集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