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攝影學會作品展 觀各地精美瞬間

【新唐人2017年09月14日訊】美國洛城攝影學會近日(9月9日、10日)在洛僑文教中心,舉辦了一年一度的攝影作品展,取材自全球各地的約50幅作品,呈現出精美的瞬間。

此次參賽的會員有20多人。該學會由來自中、台及洛杉磯當地的業餘華人攝影愛好者組成,每週五定期聚會,交換心得。

美國洛城攝影學會會員馬馭:「有些人懂得多,就上來講課,講給其他人聽,所以我們每週聚會一次,這樣,我覺得對我個人受益很大。」

舉辦攝影比賽,也是他們彼此觀摩學習的一種方式。這幅「Tiflis山頂」是馬馭在瑞士拍攝的作品。

美國洛城攝影學會會員馬馭:「人有惰性,我們要辦這個攝影比賽,要規定,你要拿幾個鏡框出來,你要什麼照片,照片不能太小,越大越好,無形之中就把這個人向上推,搞幾次之後卻發現,每個人的技術都進步了。」

美國洛城攝影學會由郎靜山等前輩在洛杉磯發起,成立至今已18年,目前會員有70多人,每年舉辦一次攝影展。

網址: http://photola.org/

新唐人記者楊陽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