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朝揚言加速核武開發 美國會促各國落實制裁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09月14日訊】【今日點擊】(2946-2)

提要
朝鮮揚言加速核武器開發
美國國會促各國落實制裁朝鮮
李妻:想說的話已在「最危險的地方說完」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昨天在我另外的節目中講完之後不久,有個朋友,因為在那個節目中,我談到大概一個多星期之前,有一期節目我們,當時我原來跟大家介紹過,我說有些朋友看我節目呢多年,在節目中呢我經常說一句話,說呢作為一個生命而言,你能真正遇到一個好師父,真正的師父。那為人師,師父的父呢是父親的父,生身父母在現實這個環境中,他給予了我們生命,對不對?所以是父親的父,他給了我們這個肉體。而這個肉體卻是現實環境中,生命真實的一個載體,佛家裡說就像一件衣服誰穿上是誰,沒錯!而這個肉體呢,那父母怎麼給的呢,愛情的結晶,慾望,是吧!往深了說叫緣分,不是一家人不進一家門,沒錯。而真正生命的師父呢,其實是中國傳統的生命文化,在人中叫修練,而那個師父也是父親的父。而這個父親的父卻是用他生命的辦法,在一直跟隨著你生命不死,來到了一個這個環境中,他卻反向走,打開你生身父母給予你的肉身的慾望,叫忍,打開去掉人心,就是不被慾望所誘惑。當你打開這個慾望之門,也就是這個慾望之門,不會對你產生作用的時候,你真正的生命的靈魂,你生命的本來,就在現實環境中,有了你真實的認識。叫什麼浴火重生啊,其實是可以這樣講。所以為什麼說,師父的父是父親的父,讓你的生命的本來,真正在現實的人的環境中,真正展現他生命的內在,他的不死,他的尊嚴。

朝鮮誓言加速核武器開發

英國金融時報有篇報導,文章題目這麼說的:朝鮮誓言加速核武器開發。我以為這肯定的,金正恩不會罷手的,他起碼要做一次試驗就是導彈,乘載著他的小型核武器的彈頭,它們要結合在一起,當然裡頭不一定真放炸彈,但是它的重量,它的形體,它的外在的模式必須有,所以他一定再進行一次導彈試驗,確保它的運載成功,確保它的運載成功。所以這一次試驗將在什麼時候呢?他不一定敢惹川普,但他敢惹習近平,10月1日前後,他幹一把,保不齊的事。朝鮮外務省,在由朝中社發布的聲明中說:聯合國最新決議是,窮凶極惡的挑釁行為的產物,意在剝奪朝鮮正當的自衛權。那這是聯合國,進行最新的制裁的決議拿出來之後,全票通過之後,朝鮮的答覆。朝鮮將進一步加快鞏固自身力量,來與美國保持實際上的平衡,捍衛國家主權和生存權,保障地區和平與安全步伐。

朝鮮在發布這個聲明之前,該國駐聯合國的大使在日內瓦表示,朝鮮已經準備好使用一種終極手段,並警告美國稱:美國將引領聯合國制裁之舉,而面對其有史以來經歷過的最大的痛苦。截止到現在,我以為他還是不敢打美國,因為他為了,金正恩就為了死嗎?這是個疑問。凡是以死威脅別人的人,通常是最怕死的,通常是最怕死的。不怕死的人,反而他是以一種生命的角度去,去做這樣的事情。

美國國會促各國落實制裁朝鮮

那針對這種新的狀況,美國國會敦促各國落實制裁朝鮮,支持制裁中國銀行。眾議院外交委員會主席叫做羅伊斯說:沒有時間了,制裁能對朝鮮武器發展項目,產生重大影響。朝鮮的武器發展主要是依靠外國技術,那這些項目都是在外國進行的,朝鮮支付了巨額的費用,他們需要有硬貨幣才能支撐,昂貴的洲際導彈項目和核試驗,既然他們需要硬通貨,這就是他們的軟肋。所以聽起來都是直接了當的這種作法囉!國務院負責東亞事務的助理董雲裳,同意羅伊斯的說法,要採取多種方法向朝鮮施壓,而在這方面中國最主要。中國不斷增加執行對朝鮮的國際制裁,採取了一些行動,我們期望更多的行動,如果他們沒有行動的話,我們會採取措施。我們公布了針對朝鮮,進行非法貿易的中國及俄羅斯個人和實體的制裁。中國其實在一些銀行、金融行業當中,也明令禁止跟涉略朝鮮的,與朝鮮有關的這些個人帳號,和這種金融往來,那在最新的制裁措施中呢,中國已經公布了這種說法。但這個說法會怎麼樣,真正的執行過程會怎麼樣,只能拭目以待。

李妻:想說的話已在「最危險的地方說完」

李明哲的案子,那還沒有結果沒有出來,但是法庭的程序呢已經結束了。所以它非常可笑的就是,李明哲是一個中華民國的國民,在中共政權下的法庭被判有罪,而李明哲在法庭上呢,完全配合法庭的作法,這是一個很荒謬的故事,很荒謬的故事。但是在我眼睛裡呢,我覺得這是在這個時間點上,因為出現的人再次出現在湖南,這件事情出現在湖南。從709事件到現在,我一直跟大家說兩個地方,一個是天津很邪在司法體系中,一個是湖南。而從湖南出去的,最高法院院長周強,在19大已經不是獲選代表,這是一個很有趣的概念。所以我想說隨著時間的推移,我們會看到這個過程中的真相。而李明哲的妻子,在李明哲剛剛被抓時,試圖進入大陸去找自己先生的時候,她的返鄉證被撕毀。結果在這次的環境中,這一次開庭的過程中,又迅速地給她補辦。所以國內的作法,共產黨的作法,我沒跟你說是高級畜生的作法。德國之聲很長的文章說:想說的話已經說了,在最危險的地方說完了。這是李明哲的太太的表達。

李明哲庭審之後,曾經跟自己的太太,和他的母親各自單獨會面,他的太太李淨瑜發表聲明說:你回台灣就不要再說了,這是當時李明哲對她說的。但同時李明哲的手握緊她,他的眼睛也在眨,那李凈瑜表示說無比痛心。這個作法跟當時,江天勇被審的作法狀況一樣,李明哲也好江天勇也好,這種案子都會在國際社會中產生影響,在媒體中產生很大的劇動,很大的聲響,而案子出現的時間,就是習近平、王岐山,在最後時間裡開始動手的時間。那她也明確講:在台灣的論述習慣中,在中國大陸就是叫叛亂行為,台灣人不能接受,她這裡說台灣人不能接受,文明世界也不能接受,這是一場政治大戲,只有在中共統治之下的拿手好戲,就是被認罪,在她自己手臂上有李明哲,我以你為榮的字樣,來表示支持自己先生的理念。

12日她向德國之聲的書面表示說:她想說的話在最危險的地方已經說完了,剩下的就看中共的行動,對此不願意再回應。那非常有趣的就是在這個同時間,台灣內部在它政壇中,也出現很大的變動,出現了很大的變動。我注意到台灣的行政院的院長,換成了賴清德,賴清德是個醫生,香港行政院大概相當於大陸的總理吧,而賴清德是在香港,最先支持指證中共活摘器官罪惡的人,這是中華民國在它最上層的,領導層出現的非常有趣的變化。我跟大家講過,習近平今天要想放棄中共政權很容易,只要打起中華民國的旗子,很容易,沒有什麼大中華這個都不用,回到正統,回到中華民國,這事就成了。

這集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