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販嬰集團勾結醫院 分娩嬰兒直接高價出售(視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09月14日訊】近日,河南信陽市破獲一宗販賣嬰兒案,解救5名嬰兒,抓獲9名疑犯。證據顯示,該販嬰集團與醫院勾結,將剛剛分娩的嬰兒直接在醫院高價出售。

據陸媒報導,大陸販賣嬰孩猖獗,河南信陽市一販嬰集團竟然「明買明賣」,與醫院勾結,將剛剛分娩的嬰兒直接在醫院內進行交易。近日,該販嬰集團9名疑犯被抓獲。

警方指,疑犯通過QQ等社交網路平台聯繫孕婦,商討未出生的嬰兒價格,交易確定後即安排孕婦到勾結的醫院生產。

孩子出生後,疑犯與醫護人員相互勾結,辦理出生證,再把孩子販賣給其他人。

從涉案醫院監控錄像調閱,今年3月中旬,一名男子離開醫院病房,而同行的一名女子則用被子包裹剛剛出生的嬰兒,交予互相勾結的女護士;而另一邊,販嬰集團疑犯則在醫院內,與買家核查證件等手續,直接進行交易。

有被捕的買家供稱,購買嬰兒是因為孤獨:「兩個姑娘都出嫁了,出嫁後家裡就剩兩個人,平時兩個人孤孤單單的。」

(記者曾書華/責任編輯:趙雲)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