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大申請論文題改8選4 專家談答題技巧

【新唐人2017年09月14日訊】南加州華裔家長教師協會(CAEA),即將在9月17號,舉辦加州大學入學申請的免費講座,邀請擁有十多年經驗的專家,分享申請訣竅,以及申請論文的書寫技巧。

根據《美國新聞與世界報導》公佈的2018年美國大學排名,加大伯克利分校與洛杉磯分校,首度並列為公立大學冠軍。

加州大學入學申請專家孫維理:「我將會向學生介紹,讓他們了解申請過程的要點有哪些,同時告訴他們必須應答的題目。」

學生經常問她,八選四的論文試題中,哪些問題必答,或者校方是不是有偏好的題目。

加州大學入學申請專家孫維理:「最主要想解決學生的疑難,找出對他們有利的論文題目。」

該協會去年的講座不僅爆滿,甚至有民眾特地從聖費南多谷趕來參加。

南加州華裔家長教師協會會長Winston Wu:「他們反饋說,這很有幫助,主要是加大系統首度更改題目。有些人今年還要來。」

加州大學從8月1號起開放申請,學生可以開始填寫申請表,但在11月1號之前,不能提交申請,而今年的申請截止日期是11月30號。

講座時間為本週日9月17號下午兩點,地點位於蒙特利公園市的布魯格邁爾Bruggemeyer圖書館。

新唐人記者王姿懿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