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感季節來臨 注射疫苗知多少?

【新唐人2017年09月14日訊】一踏入秋天,又到了美國流行性感冒的高峰期了,不少民眾都會去注射流感疫苗。到底是否每個人都適合呢?一起看看。

週三,法拉盛華策會福壽老人中心,舉辦了免費接種流感疫苗活動。一個上午,就吸引了超過120個民眾前來。

華策會皇后區社區服務主任陳偉儀:「我們希望社區民眾,知道衛生是最重要,打了這個針不一定就不患上感冒,但是要注意健康,多一點注意公共衛生也是很重要。」

秋季到來,剛好也是開學季,醫生建議18歲以下的青少年、兒童都應該接種流感疫苗

藥劑師Mary Choy:「目前紐約州的政策是,兒童只能在自己的兒科醫生處接種疫苗。」

注意個人衛生也很重要。

藥劑師Mary Choy:「勤洗手,防止細菌到處傳播。」

每年,美國疾病控制和預防中心(CDC)都會研究全新的流感疫苗,高女士過去幾年都有接種。

法拉盛民眾高女士:「通常打針以後兩個禮拜、一個月以後才會有效。我們很感謝美國政府,花了很多錢研究疫苗,我們能享受免費疫苗已經很開心。」

不過,醫生建議,過敏者、或身體不適者都不適合接種疫苗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