次子埃里克當上爸爸啦!川普再度抱孫樂壞了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09月14日訊美國總統川普(特朗普)的次子埃里克(Eric Trump)的妻子日前順利誕下一個男嬰,川普第9度得抱孫兒,好熱鬧。

9月12日,埃里克的妻子拉臘(Lara)懷胎九月誕下兒子盧克,夫妻倆榮升父母。川普政府隨即在推特上發布了這個喜訊並送上祝福。

據公開的資訊,埃里克是在1月6日過33歲生日的時候得知妻子懷孕的喜訊,他開心地說,對川普家族來說「這一年非常棒」,而自己的妻子懷孕可以說是「喜上加喜」。

當時川普也很高興地在自己的推特賬號上發帖稱:「恭喜埃里克和拉拉!為你們感到驕傲快樂!」


9月12日川普的次子埃里克的妻子拉臘(Lara)誕下兒子盧克,川普政府隨即在推特上發布了這個喜訊並送上祝福。(網絡圖片)

川普的長子唐納德有5個子女,長女伊萬卡則有3個孩子,所以現在加上小盧克,川普已經是9個孩子的祖父啦。

埃里克和兄長唐納德都是川普參選總統時的重要助選成員。川普當選後,埃里克留在紐約處理家族生意,他的妻子拉臘則參與了為川普下屆大選競選連任作準備的工作。


9月12日川普的次子埃里克的妻子拉臘(Lara)誕下兒子盧克。圖為埃里克和懷孕的妻子拉臘。(Win McNamee/Getty Images)

今年7月25日,埃里克和挺著大肚子的拉臘還現身俄亥俄州舉辦的「讓美國再次偉大」集會,為他們的父親川普造勢助陣。

(記者欣然報導/責任編輯:東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