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環球體育(726)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09月13日訊】新唐人環球體育(726):美網紐約落幕,納達爾勇奪大滿貫第16冠。

各位觀眾,歡迎您收看新唐人環球體育節目。

9月9日,德國足球甲級聯賽展開了第3輪的比賽,多特蒙德隊客場被弗萊堡隊逼平,以積7分,升至第一位,萊比錫隊客場戰勝漢堡隊,以積6分,升至第4位,拜仁慕尼黑隊客場負於霍芬海姆隊,同積6分,降至第6位。

9月10日,中國足球超級聯賽結束了第24輪的爭奪,廣州恆大隊主場戰勝長春亞泰隊,以積56分,繼續名列榜首,山東魯能隊客場被江蘇蘇寧隊逼平,以積40分,排在第5位。

現在是網球方面的消息:

9月10日,為期兩周的美國網球公開賽在紐約落幕,西班牙名將納達爾在男子單打決賽中,以3:0輕鬆戰勝南非選手安德森,奪得他職業生涯中的第16個大滿貫賽桂冠。名不見經傳的非種子選手、美國的斯蒂文斯表現神勇,在戰勝名將大威廉姆斯後,又在決賽中直落兩盤,以2:0輕鬆戰勝同胞凱斯,首次奪得大滿貫賽的女單冠軍。

現在是環西班牙自行車大賽戰況:

9月10日,環西班牙自行車大賽結束了最後一個段的爭奪,4屆環法自行車大賽冠軍得主、天空車隊的英國車手弗羅姆以領先2分15秒的絕對優勢,奪得環西班牙自行車大賽的總冠軍,成就本賽季的雙冠王。

接下來讓我們來看看世界各地的其它體育賽事和體育簡訊:

9月3日,世界摩托車大獎賽第13站的比賽在意大利的聖馬力諾落幕,本田車隊的西班牙車手馬奎茲奪得他本賽季的第4個分站賽冠軍。

各位觀眾,感謝您收看環球體育節目。我們下次節目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