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山東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精神失常

【新唐人2017年09月12日訊】 山東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精神失常

山東萊西市法輪功學員潘晨虹,在山東濟南女子監獄被關押不到一個月,已經被迫害致精神失常

據「法輪大法明慧網」報導,她未成年的女兒8月5號到監獄探望時,看到母親兩眼驚恐、緊緊抓著獄警的手,央求著要回家。獄警出示的醫院診斷書顯示,潘晨虹已經精神失常。

潘晨虹去年3月11號在街上講述法輪功真相時,被青島路派出所警察非法抓捕,之後被非法判刑三年。今年7月14號被送往濟南女子監獄關押,在此之前,她一直被關押在青島市普東看守所。

目前神志不清的潘晨虹,仍然被濟南女子監獄扣押。關注事件的大陸人士要求中共當局立即釋放她回家,同時也呼籲國際社會關注潘晨虹的處境。

工商銀行西班牙洗錢案調查將擴展

西班牙高等法院9月11號表示,去年中國工商銀行馬德里分行涉嫌洗黑錢案,相關刑事調查及責任,將會延伸到工商銀行位於盧森堡的總部。

西班牙當局去年2月已經拘捕了工商銀行馬德里分行的7名高層職員。

法庭文件披露,除了這七名高層之外,法院已批准檢察機構的請求,將對工商銀行涉嫌洗黑錢活動指控進行調查,並了解銀行的實際運作及在洗黑錢中的作用,調查方向將聚焦在犯罪集團如何透過銀行,將資金轉移到中國。

編輯/周玉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