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兩對母女搶座互毆 7旬老母受傷送醫(視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09月13日訊】近日,在江蘇南京地鐵車廂里,兩個女兒,為給自己的媽媽爭座位發生爭執,繼而兩對母女大打出手。其中一名年近70歲的老太被踢中腹部,當場嘔吐、頭暈,隨後被送院救治。

9月12日,陸媒報導,4日在南京地鐵3號線的列車車廂里,張某母女及劉某母女,在爭搶一個空座位時,張某的母親和劉某發生口角。隨後,張某和劉某兩人吵了起來,並迅速發展為互相推搡。

事發時,碰巧地鐵票務稽查大隊工作人員上車巡查,在車尾見張某和劉某在擁擠的列車內互相拳打腳踢,稽查員到場時,兩對母女仍互毆不止,在廝打中,張某年近70歲的母親腹部也被踢,並出現頭暈、嘔吐等癥狀,後來被送醫院治療。

報導說,事發後,張某和劉某兩人十分後悔,經調解,雙方互相道歉,劉某對張某的母親賠償醫療費2500元人民幣。

(記者文馨報導/責任編輯:趙雲 )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