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兒闖禁區父母施救 3人齊跌千度火山口身亡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09月13日訊】意大利一個4口之家,前往那不勒斯附近的索爾法塔拉火山旅遊,疑11歲兒子擅闖禁區,跌入火山口,父母見狀上前營救時也雙雙掉落,3人均告不治,留下飽受驚嚇的小兒子。

綜合媒體報導,這個4口之家來自意大利都靈,在學校假期完結前到索爾法塔拉(Solfatara)火山遊覽,過程中,11歲的兒子跨過圍欄走進禁止進入的流沙區域,他的45歲父親和42歲母親試圖前去救他,此時火山口突然崩塌,3人齊齊跌下1.5米高、高達攝氏1000度灼熱泥漿的火山口身亡。

出事家庭中的7歲小兒子,因當時並未走近火山口,沒有受傷,他驚慌的走到安全的地方哭着求救。

救援人員事後疏散事發區域,將3人的遺體拉起以棺木運走。

相關視頻:

事後,當局認為他們的死因是吸入火山的有毒煙霧或難抵高溫。場區的負責人表示,仍在了解事發原因。

索爾法塔拉火山是一座休眠火山,但仍不時的噴發出硫磺蒸汽。最近一次噴發是在1198年。火山口內的眾多噴氣口和泥漿池在羅馬時代就被用來進行療養。目前是當地的旅遊景點。

(責任編輯:程以仁)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