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卡後擋板太好拆?南加黑市交易增?

【新唐人2017年09月13日訊】在洛杉磯西北方的伯班克市,最近十天內發生了六起皮卡車後擋板被盜的相關案件。南加警方近日再次提醒皮卡車車主,要小心防範。

根據伯班克警方發言人格林(Derek Green)公佈的資料,被盜走後擋板(tailgates)的皮卡車,大多為2011年至2014年的豐田皮卡車。

今年3月,洛城警局也曾因聖佛南多谷(San Fernando Valley)發生了多起皮卡車後擋板被竊案件而發出過警報。

目前還不清楚是什麼原因導致了最近的皮卡車後擋板被竊案件飆升。當局懷疑,南加存在著一個巨大的皮卡車後擋板黑市,並建議皮卡車主配備一種特殊的鎖,否則像是豐田皮卡車上的後擋板是很容易被拆卸掉的。而更換後擋板可能要花費近三千美元。

警方表示,失竊的後擋板很難被找回,因為其上沒有什麼標識號。警方建議車主考慮安裝防盜裝置,並在後擋板上刻上識別標誌,並盡量將車停放在車庫等安全場所內。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