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白宮顧問班農訪港:美國優先不是孤立

【新唐人2017年09月12日訊】週二,前白宮首席策略顧問斯蒂夫•班農,受邀前往香港演講。針對外界對川普(特朗普)的各種誤解,班農也做出澄清。

週二,班農在香港舉辦了閉門演說會,但根據當地記者轉述,班農在演說中指出:川普政府的「美國第一」政策並不意味「孤立主義」。

前共和黨總統參選人現總統川普(2016.04):「我的外交政策,將總是把美國人民的利益,和美國的國家安全放在首位,必須是第一位。」

外界擔心,這會讓美國走上孤立主義。但班農強調,這是外界的錯誤解讀。

班農並讚揚,上周川普與民主黨合作通過的短期撥款法案,做法很高明。

此外,美國CBS《60分鐘》節目在上週末播出了對班農的專訪,也透露了許多資訊。

例如,班農否定俄羅斯調查,他說川普其實一直在批評俄羅斯。

前白宮首席策略顧問斯蒂夫•班農:「俄羅斯調查根本是無中生有,就是浪費時間。」

他還批評主流媒體與民主黨,對待川普很不公平。

斯蒂夫•班農:「主流媒體和民主黨不是想打敗川普,是想毀掉川普,他們想毀掉他和他所代表的。」

班農支持川普使用推特,說這一做法相當了不起,是繞過主流媒體直接向選民發聲。

班農希望,如果共和黨在2018年選舉中,能在國會拿到更多席位,將使川普的2020年重選取得壓倒性勝利。

新唐人記者李大宇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