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2日財經速瞄

【新唐人2017年09月12日訊】今天還有哪些財經消息值得關注,來看財經速瞄

1. 經濟穩健發展 美國家庭收入持續增長

美國人口調查局(Census Burear)公布,美國家庭收入持續改善,去年的家庭年收入中間數達到5萬9039美元,比2015年增加了3.2%。而生活在貧窮線以下的人口,則從4310萬人,減少到4060萬人。

2. 大舉徵才 亞馬遜衝刺中國電商市場

亞馬遜在中國的電商市場份額逐漸縮小,從2015年的1.1%,下滑到去年的0.8%。亞馬遜近期在中國擴大招募員工,在「領英」(LinkedIn)掛出了超過900個職缺,準備在中國重整電商業務。

3. 電影市場太飽和 美國票房增長趨緩

美國好萊塢電影產量不斷增加,但電影市場卻因為太過飽和而增長趨緩。根據普華永道(PwC)會計事務所預估,從2016到2021年間,美國國內電影票房,每年平均增幅將只有1.2%。

4. 戰績不佳 紐約尼克斯傳有意出售

美國NBA紐約尼克斯隊近期戰績不佳,傳出球隊老闆有意賣掉尼克斯隊。財經媒體《福布斯》推估,尼克斯的市值達33億美元。上週,休斯頓火箭隊才剛以22億美元出售,創下NBA紀錄。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