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快遞紅豆湯 丈夫打開至今沒完沒了

【新唐人北2017年09月12日訊】今年8月28日當天是農曆7月初7七夕情人節,連續兩個通宵加班的譚先生收到老婆叫「同城快遞閃送」寄來盛滿紅豆湯的燜燒杯,打開杯蓋覺得不太對勁,聞到一股若隱若現的尿騷味。給老婆打去電話,滿心歡喜等待丈夫電話的老婆也吃了一驚:「我是當天熬煮的紅豆湯,不可能壞。」

譚先生又給快遞公司打去電話。隨後,接到自稱是快遞員的電話,對方承認紅豆湯被他喝了一部份,於是自己撒了尿進去……

譚先生:老婆送的七夕靚湯被快遞掉包

至今,這個充滿尿液的燜燒杯還放在譚先生辦公室,提起這事,他氣就不打一處來。

據《成都商報》2017年月9月8 日報導,七夕情人節當天(8月28日),譚先生單位加班,為了給老公一個驚喜,老婆熬煮了一份湯,花費52元,找同城快遞閃送。下午5點過,在天府新區工作的譚先生收到一個燜燒杯,還有一份水果和一盒糖。看到盒裡的糖少了一些,譚先生沒有多想。他緩緩打開燜燒杯,飄出一股刺鼻的尿騷味。

譚先生覺得不對,心想是不是變質了?打電話問老婆,老婆也困惑:「我當天煮的紅豆湯,咋可能壞?」按照閃送的標準:專人直送、60分鐘閃送全城。

譚先生火冒三丈,立刻向「同城快遞閃送」進行反映投訴。

快遞員電話中承認偷吃了東西並加進自己的尿液

當天,譚先生接到自稱是快遞員的電話。在譚先生提供的電話錄音中,電話那頭有人說道:「確實我做了對不起你的事。我偷吃了你的東西之後,加了一點東西進去。」

對於「東西」的內容和來源,對方支支吾吾,「加了一點尿液進去,確實對不起。」譚先生火冒三丈:「是你屙的嗎?」對方聲音越來越小:「不是,我在路邊上……你不要管我。」

「這是我看到了,萬一我沒看到,我不是還喝進去了?!」譚先生感到氣憤難抑又莫名其妙,「我需要一個解釋,當面道歉。」

譚先生說,「我當時問他,『我認識你嗎?』、『我們有冤有仇嗎?』他都否認了,說是『一時腦殼發昏』。」

現在很多道德敗壞的人,跟這個黨國的獨裁政府一樣,作死不計後果。俗話說,做事情要給自己留條後路,快遞員把快遞的東西偷吃了,肯定會惹出麻煩,再往裡面加上尿,人家能幹嗎?這豈不是不打算讓自己有好日子過。在美國若真有此事發生,那傾家蕩產也賠不起。

隨後,閃送公司介入,但不想承擔責任,所以一直打太極拳,快遞小哥一度失聯,在9月初,才再次打來電話。

「自稱是快遞員的人跟我說,賠償我500塊錢,讓我放過他。但我更需要當面聽他解釋。」譚先生說,「我不需要錢,但我需要你當面來解釋清楚,為啥子要這樣做。」

此後,這位快遞員加入了譚先生的微信,發來一個420元的轉帳資訊。譚先生問:「420」是什麼意思?對方解釋,「代表月月紅,是好運的意思,象徵新的開始。」

「實在抱歉,還望老哥能原諒小弟這次無意犯的錯誤。」這是無意犯的錯誤嗎?!譚先生並未領取這些錢。

快遞員可能是這快遞公司的一個老板或合夥人

9月7日下午6時許,記者聯繫上閃送客服人員,對方表示當事快遞員已被開除,「我們這邊也是第一次聽說這事,確實很惡劣。」、「我們也聯繫上了快遞師傅,對方表示湯灑了,摻了一點水進去,具體什麼水不願意說。」

對於有人懷疑快遞師傅是否當時喝酒了,客服人員對記者表示,「不能確定當時送快遞的狀態」,目前與客戶積極溝通協商中,「我們申請了一個500元的賠償。」

通過這個報導,我們有理由懷疑快遞員可能是這快遞公司的其中一個老板或合夥人。

報導說快遞小哥一度失聯,在9月初才再次打來電話,譚先生說,「自稱是快遞員的人跟我說,賠償我500塊錢,讓我放過他。」

9月7日傍晚,記者聯繫上閃送客服人員,這位客服人員表示,「我們申請了一個500元的賠償。」

譚先生較真兒,「我是需要當面解釋清楚怎麼回事。這樣的員工你開除了,那麼公司內部管理是不是有問題,以後使用這個快遞是不是都有這種風險?」閃送公司就是不肯讓「撒尿哥」露面。

截至記者發稿時,雙方依然沒有達成一致,譚先生透露將盡快報警。記者多次撥打當事快遞員的電話,均關機狀態。

如果法庭見的話,那這個缺德的快遞員到底與這公司是什麼關係就無法遮掩了。

社會一面倒譴責

據律師表示,這個行為首先構成違法,中途把貨物調換,違反了合同約定義務。私自換成尿液,對人精神上是損害,構成侵權。受害方可以要求索賠。「快遞公司也要承擔連帶侵權責任,因為這是一個職務行為。」

網友一致炮轟這個快遞員太缺德,心理變態。網友說:

「這種行為太惡劣了,必須嚴懲,不然我們以後還怎麼敢訂外賣。」

「快遞公司管理也太差了,這麼沒素質的人也用。以後若其他人使用這個快遞員,是不是都有這種風險?」

「若是被下了藥,後果更不堪設想。黨瘋了,也給中國製造了一大批沒有人性的瘋子。」

——轉自《人民網》

(責任編輯:李鳳)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