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簡單快速的剝蛋法 現在知道也不晚(視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09月12日訊】不少人喜歡吃水煮蛋,但剝殼好花時間,一不小心就弄破,剝起來又慢又麻煩。下面一個辦法教你輕鬆剝蛋,不但簡單超快又漂亮,還可以一次剝好幾顆蛋哦。

材料:

1、水煮蛋數顆。

2、保鮮盒一個。

做法:

1.將水煮雞蛋放進塑膠保鮮盒裡。

2.加水,約淹過雞蛋的一半。

3.蓋上蓋子。

4.開始搖晃它,可以上下輕晃,再順時鐘轉幾圈。

5.打開蓋子,輕輕一拉蛋殼就掉了!

超簡單又快速,不知道這個辦法真是虧了!

蛋當中的膽固醇,是製造細胞膜與荷爾蒙的重要原料!膽固醇通常給人不好的印象,因此而不敢吃肉和脂肪的人相當多。

原因大概來自40年前,美國心肌梗塞等心臟疾病居主要死因的第一名,而這些疾病又可能與高膽固醇有關,這樣的想法影響了日本人。

但當時日本主要死因的首位腦中風(腦出血),是因為肉類和脂肪不足使得血管太脆弱,所以才會造成的,若是再減少膽固醇的攝取,那麼反而會讓狀況更加惡化。

想要身體健康,防止老化的話,就不可以少了膽固醇。

人體內有60至80%的膽固醇會在肝臟合成,而膽固醇對於製造細胞膜、或能舒緩壓力的副腎皮質賀爾蒙、女性荷爾蒙、男性賀爾蒙的分泌,都是非常重要的成分,同時也是在消化吸收脂肪不可或缺的膽汁酸,以及讓骨骼強壯所必需的維他命D,不可或缺的原料。

相關視頻:

(編輯:張信燕/責任編輯:嘉惠)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