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議員安德森:加州是時候向中共說不了

【新唐人2017年09月12日訊】提出加州參議院第10號聯合決議案(SJR-10 Falun Gong)的安德森(Joel Anderson)議員,日前做客本台《灣區聚焦》欄目,講述這項法輪功人權議案被阻的始末。安德森議員對加州參議院議長,遵從中共脅迫感到失望,同時表示,會繼續捍衛加州人的核心價值,向侵犯人權的中共說不。

加州參議員Joel Anderson:「我非常的失望,這個領館威脅參議院的領導層,同時領導層向中共的惡毒行徑叩頭。」

參議員安德森表示,中領館用一紙空文,利用外交關係和經濟利益脅迫加州的立法者,並能夠起到阻擋作用,是非常可悲的。

加州參議員Joel Anderson:「我們不會把金錢放在生命之上,我把人放在首位,我更加關心人的生命,他們被掠奪器官,而公開販賣和移植,這比在中國獲取經濟利益更加重要。」

安德森介紹說參議院第10號聯合決議案主要是表彰法輪大法所宣揚的理念,以及18年來和平反抗中共迫害的勇氣。

加州參議員Joel Anderson:「法輪功學員遵循真、善、忍,這些都是非常好的理念,這個理念讓人成為更好的美國人。」

2006年,安德森當選加州聖地牙哥地區的州眾議員,並於2010年當選該地區的州參議員。他表示,從政之初就曾幫助過選區內的法輪功學員成功營救被中共非法關押的親人。而他本人也遭到了中領館的恐嚇。

加州參議員Joel Anderson:「我後來收到一份信,說我被禁止進入中國,我會被當成恐怖份子,如果去中國就會被抓關進監獄。」

安德森表示,明尼蘇達州和美國國會先後通過決議案,譴責並要求中共立即停止對法輪功等良心犯活體摘除人體器官的邪惡行為,加州的立法者也應該發出同樣的聲音。

加州參議員Joel Anderson:「這(法輪功人權)對我來說是個非常重要的議題,因為我相信信仰自由,這是加州的價值,也是美國的價值。我會一直為世界上那些因信仰而遭受迫害的人而戰。」

新唐人記者林驍然舊金山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