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瑪掃蕩佛州 追風者室外測風速「寸步難行」(視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09月12日訊】颶風艾瑪日前掃蕩了佛羅里達州,並給當地帶來狂風暴雨。當天有「追風者」冒險在室外實地測風速,在狂風中寸步難行,還險些被風吹翻在地,令人震驚。

9月10日,颶風艾瑪襲擊了美國佛羅裡達州。日前,在社交網站上公布的一段視頻顯示,有大膽的「追風者」冒著危險走出車外,在狂風中實地測風速。結果,戴著帽子和面罩的追風者被狂風吹得寸步難行,期間曾不由自主地後退,還一度失去平衡,險些被風吹得撲倒在地。

香港東網報導稱,該追風者名為賈斯頓·德雷克(Juston Drake),配合拍攝視頻的是西蒙·布魯爾(Simon Brewer),也是一名追風者,當時的風速達到每小時超過160公裡。

其後,布魯爾在社交網站上傳的一張風力計照片顯示,當時他們錄得的最高風速記錄為每小時117.1英里(約188.4公里)。

布魯爾表示,這個數據不一定準確,可能真正的最高風速連儀器也測不到。

相關視頻:

(記者阿竺報導/責任編輯:曲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