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瑪降級熱帶風暴 北佛州淹水嚴重

【新唐人2017年09月11日訊】再來關注颶風艾瑪的最新消息,到週一,艾瑪已經降級為熱帶風暴,但持續不斷的狂風暴雨,讓佛州損失慘重,根據風險專家的預估,總保險賠償金額,至少將達到$250億到$300億美元。

週一,颶風艾瑪降級為熱帶風暴,準備離開佛羅里達州。但艾瑪帶來的暴雨和強風,導致佛州各地數百萬戶斷電,不少房屋的屋頂掀翻。

佛州北部多個大城市遭到水淹,包括傑克遜維爾在內,都面臨山洪暴發。該城市網站已貼出警告,讓民眾留在室內。

佛州最大城市邁阿密也是洪水氾濫,通往邁阿密海灘的所有堤道都被關閉。

暴雨、狂風還在繼續。風險專家表示,艾瑪對佛州的經濟,將帶來巨大損失。影響農業、養殖業、服務業、基礎設施,以及學校和交通運輸。

葉史瓦大學研究生院風險管理系主任Andrew Boyarsky:「所以總的來說,$250億-$300億已經是相對較低了,但也取決於是你看的是哪部分的保險市場。」

在艾瑪抵達佛州前,佛州三分之一的人口,約650萬人被命令撤離家園。據聯邦官員消息,暴風雨期間,約有20萬人住在避難所。約580萬佛州家庭和企業遭遇停電。

新唐人記者宇亭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