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中共前國家隊醫發退黨聲明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09月12日訊】【今日點擊】(2944-1)

提要
逃海外仍遭中共打壓 前國家隊醫發退黨聲明
李明哲當庭認罪 台陸委會稱未符正當程序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今天是911,2001年,對頭算起來16年了。早上看新聞的時候呢滿吃驚的,因為無論是ABC、CNN,美國所有大的媒體也好,沒談911,談的是昨天9月10日,艾瑪颶風經過佛羅里達時的樣子,和包括加勒比海地區,美國人就是北美人常去的度假的地方,經歷過這個颶風的這種大洗禮之後的慘狀,只能叫大洗禮之後慘狀。我昨天其實在推特上轉了很多,在災難地區的人們的樣子。那個樹都是這麼粗的樹,從根就,就這麼看著就給翻倒了,船都上了公路了。有家院裡頭他們家沒船,船都上他們家院裡去了。鱷魚滿街跑,鱷魚在高速公路上跑,這個火鳥也在高速公路上跑。所以搞不清楚,就整個的生活的秩序完全打斷了,完全給摧毀了。

邁阿密呢昨天看到一個人住家,他把門窗給關上了,那房子應該不錯啦,到窗戶半截那兒水淹起來了,但是他拍了視頻,傳到網上。那邁阿密當時看的樣子呢,有點像休斯頓,就上一次颶風當中的休斯頓。所以整個在這個,整個在艾瑪颶風過去之後,在佛羅里達造成多大的損失,昨天英國的金融時報說起碼有650億,650億英鎊啊還是美元,那它是這個報的。但是我印象中,有另外的報導說高達1600億英鎊。我相信這種估算就是一種估算啦,只是做為專家,他看到災難, 他估算出來的數字,那具體會怎麼樣很難說啦。

逃海外仍遭中共打壓 前國家隊醫發退黨聲明

那在昨天下午的時候,自由亞洲電台報了個消息,文章題目這麼說的:逃至海外依然遭到中共打壓,前國家隊的隊醫發表退黨聲明。薛蔭嫻聲明退出中國共產黨。中共無形之手可以說無遠弗屆,揭露中共體壇的興奮劑的黑幕,前國家隊隊醫叫薛蔭嫻,一家被迫流亡德國之後,依然遭到報復。除受到不明人士的騷擾之外,中共當局已停發薛蔭嫻的退休金和福利。他再次聲明,與體制決裂,退出中國共產黨。那這是一個非常,我覺得在這個硍節上,在這個時間點上,就是人們的選擇。薛蔭嫻曾拒絕前體操運動員李寧打興奮劑的指令,而遭到報復。他的兒子促請李寧出來作證。

這是李寧,這個我不知道,是不是就是當年的李小雙是李大雙,那是哥倆大概是,那這個是薛蔭嫻,國家體操隊的。那如果李寧出來作證的話,他的一切東西就崩潰了,對吧。因為這是被當年的體操王子,他可能,我印象中他一次獲得過5塊金牌。所以他當時最出名的動作,就是在鞍馬上的動作,他的鞍馬動作是不是那個動作,最後被定位為就叫李寧的動作的話,我忘了,我印象中是。

至於說興奮劑,興奮劑是虐殺自己的生命,汙辱自己的生命,來獲得利益與名義上的成功。代表著國家的壯大,直接對生命的摧殘,從而達到你現實生活中的利益的滿足,慾望的滿足,對吧。那薛蔭嫻80年代開始拒絕做當局的幫兇,抵制中共體育官員強迫運動員服用興奮劑,將黑幕曝光,他和家人遭到大陸當局的報復。近80歲的薛蔭嫻,兒子楊偉東兒媳杜興,今年6月分被迫逃到德國,現在進行政治難民的申請。

他的兒子楊偉東向自由亞洲電台講,一家流亡德國,並將向國際奧委會提交中國體壇興奮劑黑幕證據,消息後不久,他們當時在海德堡難民營,那突然出現有人找藉口,接近中國面孔的人。那人以新到難民營,申請難民的身分出現之後,那就出現了多次他的房間被人闖入,探問一家人的過去,將來的打算,那楊偉東懷疑那個人是被指派的,沒錯,就這麼回事。5日薛蔭嫻與中國的原來的朋友聯繫,得知中共當局對他叛逃中國感到震怒,下令停發他的退休工資、福利待遇,不排除中共當局以其他手段,阻止公開68本工作日記和其他材料。這些日記詳細記錄中國國家隊負責人,強迫運動員使用興奮劑的細節。

現在是2017年,那百年奧運是2008年,對吧。那具體的人呢,李寧飛了一把,當然拴著繩啦,飛了一把。整個這一份童話、神話,在薛蔭嫻的背景之下,將完全被打破。它的概念就是,一個高級動物可以虐殺自己,汙辱自己的生命。它是系統的、麻木的、理所當然的。薛蔭嫻說中共當局想打擊報復我們,我就覺得吃興奮劑集團,利益集團的勢力還在,還很強大,還在作惡。我就看不清,到底是共產黨還是土匪幹的事。他說我今天想好了,正式聲明我退出中共,因為它沒有人的味道。我給興奮劑利益集團罵了30多年了,說你反對吃興奮劑,就是反對黨,反對政權。這帽子扣了30多年了,不知道習近平主席認同不。

我覺得這話問得是相當到位了,相當到位。你反對吃興奮劑,你就是反對黨,反對政權,這話說對了。共產黨控制下就得吃藥哩,不吃藥,就不對了。而這個政權就是吃藥的共產黨幹成,就是在共產黨眼睛裡,這個政權的本身,不是人,就是吃藥的動物,對吧,吃藥的動物。所以當你拒絕中共的時候,你就恢復正常人的生活。

李明哲當庭認罪 台陸委會稱未符正當程序

另外一個比較轟動的,就是李明哲當庭認罪了,這是一個很轟動的案子。共產黨抓了一個中華民國的國民,這中華民國的國民,來到大陸被抓了。這麼長時間不見人,等見人的時候他認罪了。陸委會當時提到說,案子雖然開庭審理,李明哲當庭認罪,但這樣未盡符合法律正當的程序,保障過程,並非外界所能完全認同或接受的。關押了177天的李明哲,11日首度公開露面,在岳陽中級法院受審。中國籍的彭于華,同案另一個被告。李明哲和彭于華的家屬,部分人大代表、政協委員。邪了門了,當部分人大代表跟政協委員,在這個背景下,出席在被庭審的過程中,這就是一個政治事件,這是一個政治迫害事件,就這麼回事了。

這是他的太太,他太太在李明哲剛剛失去消息的時候,他太太要到大陸去,結果把她的叫什麼返鄉證,就都給撕毀了,她正常的旅遊信件,正常的旅行信件,文件被銷毀了。這一次中共很配合她,這話怎麼,不知道誰配合誰了,又給她補辦了,所以她就去了。在去之前她發表聲明,在媒體中發表聲明,如果她的先生認罪的話,所有的東西她都不接受,都是假的。結果在庭審之後 我們可以看到,這應該是在旅館裡面接受,在酒店裡面接受記者訪問時,李明哲,我以你為榮,她做了刺青。這就是她的態度,她的態度很簡單,跟中共本身抗爭。

所以這是我們看到的故事,這是江天勇之後的另外一個故事,江天勇被審之後的另外一個故事。那我以為這個案子,在這個背景之下,在湖南出現,你會看到它是一個,怎麼說呢,它的背後,它的出現的時間點,永遠會跟中南海內鬥,內部的衝突是吻合在一起的。現在在香港同樣有衝突。而我們看到呢,中南海內部的衝突,王岐山、習近平突然沒有聲了,在他們露面之後,這兩天都沒有聲音。為什麼沒聲音,這個聲音,包括現在香港大學裡面,出現了港獨的標語,和撕毀港獨標語的人的激烈的衝突,包括香港政府突然也出面了,所以一定在香港製造事端。

而這一邊的事情,就跟江天勇當時被審的時間點,跟2年前709時被審的時間點是一樣的,它就是在中共權力的兩個權力系統中,對抗的直接表現。因為在掌控了司法體系的人,就是原來江澤民、曾慶紅體系的所有人和它的體系還在運作,但它沒有任何,在中共高層的權力對壘中,它已經沒有反擊的機會,從而外延出這種故事。這都是過程囉,在我眼睛裡,這些都是過程。

這集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