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軍方十九大代表:第一自己人 其次是幹將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09月09日訊】【今日點擊】(2943-2)

提要
軍方十九大代表:第一自己人 其次是幹將
法輪功案受挫 加州參議員斥中領館干涉立法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敦克爾克 諾蘭的影片,在國內應該已經放了一個星期了,9月1日開始放的。有朋友說呢國內放的字幕改了,很多話給改成愛國主義的口吻了,他說但是呢即使他改了之後,那影片裡能夠透露出來的,能夠顯示出的人性的那一面,生命的那一面,他根本掩蓋不了。那是沒錯的,整個這個影片本身對話非常少,所以在相當程度上你不用聽他對話,你只要看懂那個場面的那種展現,透過這些演員的本身的,面目表情的表達,足以知道故事本身。

所以我一再跟大家說,諾蘭的影片有著他極大的特點,他利用了電影技術,卻在展現著他的生命境界。而諾蘭在理解生命境界本身上,已經超越了人的利益和慾望,在相當程度上,在同樣電影導演中他有著相當的超越,相當的超越。你綜觀諾蘭的影片,裡面幾乎都沒見他拍過男女歡愛的鏡頭,沒有,你很難看到諾蘭影片裡有男女歡愛。而這東西卻充斥著整個的影視作品,對吧!充斥著整個影視作品。而他闡述的本身呢,裡面描繪著人的情感,但是在透過人的情感的本身,他有著情感的來源之探索。

那蝙蝠俠就比較直接了當,他的正角色,蝙蝠俠裡面的正面的角色,是蒙面的,是蒙面的。他的蒙面的本身呢,是指人的這個層面,人的臉的這一層面,與他蒙面人真正生命的善的那一面,是有距離的。蝙蝠俠第二集那個檢察官,最後半拉人臉,半拉骷髏,這是人的臉,這是人的情感中的生命。看著他是情感,因為他愛那個女人嘛,他愛人中的事業嘛,他嫉恨如仇,對不對?對黑社會下手極狠,對不對?完全對。是不是人中的道理?絕對的道理。但是在生命中呢他包含著惡,極端的惡。而影片裡特別是後兩集蝙蝠俠,兩個惡的人都是臉上出問題,人的臉出了問題。而這人的臉出了問題的裡面兩個惡的人,都是從情感所致,都是因為情感所致。

而在這個敦克爾克的影片裡,他展現出了生命的理念超越了生與死,超越了死亡,不在死亡本身,它的善不在死亡本身,不在人活與死之本身,這是愛國主義根本掩蓋不了的,但是對有些人會有欺騙啦,這個我個人覺得是有這個問題。所以有些人會覺得這電影沒意思,好看不好看,因為它不是一個,它是戰爭片卻看不到打仗對方,對吧!只是逃命,只是逃命啊,在今天就是在逃命啊!大家想過沒有?今天其實所有的人在逃命,逃你生命的真實的本身。無論北美遭遇了水災,這期節目早做的提前做的,墨西哥剛剛遭受了8.3級大地震,我做節目的時候還不知道結果,就是逃命了。

而在中國發生的一切呢?對吧!習近平在19大前到底要做什麼,那有些人的官位被砍,從利益上被砍了,反腐怎麼樣,其實裡面都沒觸及到生命,他做什麼,都是確保不會傷掉對方的生命,這個手筆是很大的,非常大的,對吧!但他卻傷到了對方的利益,卻沒傷到對方的生命,那這就是在我眼睛裡,習近平、王岐山繫了一個死扣,而這個死扣是跟共產黨繫的,因為共產黨一定要傷及生命。在黨文化薰陶下的人,打著反共產黨旗的人很多,都是傷及他人的生命,傷及不了生命,也是以汙辱的方式,傷及別人生命本身的尊嚴,就是這麼一份邪惡。

軍方19大代表:第一自己人 其次是幹將

德國之聲有篇報導,文章題目這麼說的:軍方19大代表,第一個是自己人,其次才是幹將。文章哪提到一個關鍵問題,不再照顧紅二代,照顧紅二代的概念是毛新宇這兒來的。那其實在笑話毛新宇的時候呢,有一個他在接受新浪什麼採訪的時候,他摳鼻孔,大家笑話他。其實很多人都沒意識到,很多中國人在光天化日之下,摳鼻孔、剔牙,咂巴 咂巴,巴黎有、倫敦有、紐約有、多倫多有,哪兒都有。長平這是德國之聲的特約的評論員,他說毛新宇是個漫畫式人物,而這話說得挺絕的,大家關注他實際是嘲笑權力,沒錯,是這麼回事。江澤民、胡錦濤年代把毛新宇放了個位置,那表面看起來就是照顧紅二代,照顧關係。習近平上台把他給幹了,說明真正在整頓軍隊紀律,改變人浮於事的現象。習近平首先要用自己的人,其次才是得力的幹將。

我也覺得很難說,誰是他自己的人,他相信誰?對吧!相信誰。31軍說是他相信的,但是你看看31軍出來的,在原來傳統的北京軍區的司令員,換好幾茬,對吧!換好幾茬。所以在我眼睛裡,如果軍隊裡你一定說他相信誰的話,張又俠可能是真正他相信的,張又俠是他真正相信的。為什麼?張又俠的父輩跟習仲勛關係極好,那他們兩家成為世家,也就是張又俠跟習近平之間,兩個家庭之間是有往來的。而習近平在他兄弟姐妹,都出國的背景之下,他自己不出國,他自己不出國要照顧自己的父母,這是他當時跟他的原配夫人離婚的,一個很大的緣由,披露出來的很大的緣由之一。所以習近平在情感上,有著比較相對比較專注的選擇。

法輪功案受挫 加州參議員斥中領館干涉立法

而同樣就在這個週末的時候,在加州出現了一件事情,美國之音講說:法輪功案子受挫,加州的參議員怒斥中領館干涉立法。這是一個我剛才跟大家介紹,這是一種善惡的表現囉。8月31日加州的州參議院員的,共和黨的成員安德森,曾經提出一個議案,十號聯合決議案,譴責中共對法輪功的持續迫害。兩天前該議案已經順利通過,司法委員會的聽證,全體無異全體通過。在這個背景之下第二天,安德森對兩百多名支持者,發表了講話,但是在他講話之後,加州參議院卻突然把該案打入冷宮,也就是這件事情不碰了,安德森講說加州參議院領導,屈服於中共的壓力。5日非政府組織,醫生反對強迫摘取器官,發表通告公開信。在公開信上提到說:該組織加州代表聲援安德森議案,其中特別強調,中共政權立即停止強摘,法輪功學員和其他良心犯的器官,同時要求調查,對中國器官移植的真實狀況。

醫生反對強迫摘取器官組織提到,參議院退回議案的同一天,中國駐舊金山總領館發出了一封信,而這個信沒有簽名只有印章,它是電郵的方式,發給了加州參議院的全體成員,敦促他們不要支持十號議案,而這個內容帶有恐嚇的概念。直接指安德森的議案,是嚴重傷害加州和中國的合作關係,也嚴重傷害中國人民和加州廣大華人社區的感情。總領館的信說:中國和加州之間高度的貿易關係,加州是中美貿易量最大的一個州,中國已經是加州最大的遊客來源,數量之多占加州外國學生之首,要保持之間的友誼,雙方都是最大的獲利者。買的就是賣的,賣的就是買的,強姦的就找舒服的,舒服的找強姦的,就是高級動物,用錢說話 對不對?滿足這一塊肉,不就這麼點事嗎?那被強姦的人,做了這種事情的人他就是這東西,人中的墮落。

這集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