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1恐襲16週年 美國紀念遇難者

【新唐人2017年09月11日訊】今天是9月11號,16年前,恐怖分子劫持四架民航客机,襲擊紐約世貿中心、五角大樓,造成近三千人死亡,是美國本土上發生的最嚴重恐怖襲擊事件。週一,美國舉行多種活動,紀念911事件遇難者。

週一上午,川普總統在白宮舉行儀式,紀念911事件16週年。

八點四十分,全體默哀。16年前的這一時刻,基地組織恐怖分子劫持的第一架客機撞上紐約世界貿易中心大樓。

23分鐘後,另外一架飛機撞擊第二座大樓。兩座摩天樓在火焰和煙霧中倒塌。

儀式結束後,川普還將參加在五角大樓的紀念活動。

週一清晨,工作人員在五角大樓展開一面巨幅國旗。911事件中,恐怖分子劫持的一架民航飛機撞到五角大樓,造成嚴重破壞。

上午九點,紐約證券交易所開始營業前,全體交易人員默哀,向911遇難者致哀。

911事件後,美國一些證券交易所曾關閉一周,重開後股市一度嚴重受挫。

下午兩點,紐約和新澤西港口事務管理局,還將在聖彼得羅馬天主教堂舉行儀式,紀念911恐怖襲擊事件中遇害的84名港務局員工。

新唐人記者易聞、明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