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小姐選美大賽 北達科他小姐奪冠

【新唐人2017年09月11日訊】第97屆美國小姐選美比賽週日舉行,北達科他州小姐卡拉·蒙德奪冠。她在禮服、泳裝、才藝表演和機智問答中,都表現出色。

2018年美國小姐選美比賽揭曉,主持人宣布,北達科他小姐卡拉·蒙德奪冠。

23歲的卡拉·蒙德睜大雙眼,驚訝的張大嘴巴,不敢相信自己真的獲勝。站在她身旁的密蘇里小姐珍妮弗·戴維斯,向她表示祝賀,戴維斯獲得亞軍。

卡拉·蒙德在機智問答中,對美國退出巴黎氣候協定發表看法,言辭機智,口齒伶俐,令人印象深刻。

美國小姐卡拉·蒙德:「我真的覺得是個糟糕的決定。一旦我們拒絕,我們就脫離了談判桌,這是我們需要牢記的一點。有證據表明氣候變化是存在的,無論你是否相信,我們需要這張談判桌,我認為這對美國是個很壞的決定,謝謝。」

除了機智問答,卡拉·蒙德還在晚禮服、泳裝、和才藝表演中,一路過關斬將,從50州外加哥倫比亞特區的51名參賽選手中,脫穎而出。

蒙德將獲得六位數的薪水和擔任一年美國小姐所需的費用,以及5萬美元的獎學金。

新唐人記者唐楣、李靜明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