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愛心湯加尿事件 快遞員:找不到水所以「惡作劇」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09月11日訊】四川成都七夕愛心湯加尿事件,雙方至今未能達成協議。近日,當事人報警,警方介入調查。快遞公司和當事人繼續協商中。

據陸媒《成都商報》報導,該報記者10日獲悉,涉事快遞員肖濤(化名)送貨時的賬號並不屬於自身,而是用同鄉的賬號。肖濤在接受采訪時哭著承認,「我非常不好過」。當時是找不到水,撒尿行為是自己的「惡作劇」。

據肖濤回憶說:事發時,「一口氣喝了一半湯之後,我才想起,沒法跟客戶交代。」肖濤自稱,現在回想起來當時的情形,只覺得「鬼使神差」。他反覆強調是「惡作劇」。他說和送收件人雙方素不相識,對快遞閃送公司也沒意見,「我沒有什麼怨氣要發,就是當時找不到水。」

肖濤補充說,後來他加了顧客譚先生的微信,轉賬420元(人民幣),「我想先把燜燒杯的錢給了。」肖濤坦承,是想用這種方式彌補,現在還沒想好處理解決方式。

快遞公司閃送於9月8日下午首次通過微博回應:「8月28日事發後,該閃送員立即被我們『永久禁閉』並報案,此人長達10多天失聯,我們通過多方協助,終於在今天找到他。目前,我們正在協調,準備登門致歉。尊敬的收件人譚先生,為你帶來的損失,我們一定負責到底。」

據報導,事發後,快遞公司閃送的送運營總監從北京飛到成都,並且在四川青城山向譚先生當面道歉。運營總監稱,這是公司成立以來最奇葩最惡劣的事件。

該運營總監表示,接下來是漫長的溝通過程。運營總監稱:「一方面道歉認錯,另一方面也在技術層面上加強賬號專號專用。」該總監透露,下一步,閃送方將和快遞員一起,向顧客譚先生登門道歉。

目前,譚先生已就此事報警,警方介入調查。

(記者李倩倩報導/責任編輯:寶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