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天然有機展 40國優質產品亮相

【新唐人2017年09月10日訊】亞洲最大的天然及有機產品博覽,最近在香港舉行。今次展覽,強調天然不受污染,有不少來自世界各國的優質產品亮相。

展覽來到第四年,擁有潔淨而環保氣候的澳洲,盛產各式食品、護膚及有機產品,是今年展覽主題國,共有17家商家越洋參展。

Magic Muesli CEO Mr. Steve Richardson:「一旦我們在這裡開展的話,我想這裡的市場需求很大。」

韓國館首次亮相,帶來不少優質藥材如人參、蘆薈等製造的產品;台灣商家亦看中香港市場,展出神龍之國不丹的不老神藥,以及標榜天然無毒的染髮劑等產品。

台灣本植創辦人李鴻彬:「我們不是靠染劑來染髮,而是靠氧化變黑的這種原理,所以完全沒有進入你的毛囊,進入你的毛麟片,沒有破壞,完全是靠包覆在外面,非常健康。」

台灣喜來芝生技股份財務經理蔡小婷:「喜來芝是不丹的國寶,是對身體非常有益的一種植物的礦物質精華。」

還有採摘自新馬一帶的銀峰蜜,以藥用價值高著稱,特點是甜中帶酸。

新加坡B-B United Corporation市場開發總監蕭際賢:「銀蜂將它的蜂蜜會收藏在蜂膠裏面,自己會發酵,所以會產生一種天然的酵素,所以會帶酸。」

為期三天的展覽,共有40個國家和地區逾250個參展商參展,展出數千件來自世界各地的天然及有機產品。

新唐人記者王文君、梁珍香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