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杰楷自認老靈魂愛碎念 與賈靜雯心靈互補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09月10日訊】修杰楷婚後生活美滿,尤其愛家好男人的形象,深植人心。9日,他在台北代言某牌家電快閃店一日店長活動,被問及周遊和李朝永這段女大男小的婚姻在80歲生變的話題,他說沒看新聞內容,但卻自認是老靈魂,愛管東管西,很會念。

修杰楷賈靜雯年齡雖然相差9歲,但兩人婚後感情融洽,時常在社群網站上曬出日常與粉絲互動,甜蜜程度令人羨慕。兩人除了照顧梧桐妹外,也分別育有已滿兩歲的修允菲(咘咘),以及次女Bo妞,現在也已經6個月大。

被問夫妻相處之道,他透露兩人在心靈上是互補的,「其實我是老靈魂,愛管東管西,會嘮叨」,生活作息與觀念上都像老人,譬如不喜歡出門、討厭麻煩,也愛碎念,有時賈靜雯就會說「不要一直唸,咘咘也常會自動忽略我的話」。

他也談及,最近很常在家裡煮飯,特別提到咘咘還會指定食物,像是她喜歡的烏龍麵、豆腐、豆干和蛋等,煮的料理裡面一定會有咘咘喜歡的。至於Bo妞,修杰楷則說現在她「會認家庭成員,愛玩、熱鬧、跟人互動,不太愛睡覺」。

也透露自己家裡的電視很大,通常在小朋友睡覺之後會看電影,所以對電視畫質很要求;修杰楷更自曝雙魚座的他平時沒事最愛宅在家,總能享受屬於自己獨處時刻的美好時光。這次代言最新的美學電視,讓他體驗到在家「看電視」也能逛遍世界各大美術館,不僅居家生活質感瞬間提升,也讓他更捨不得出門。

此外,他更談到以後跟賈靜雯的晚年生活規劃,第一首要就是把身體照顧好,希望也能像自己的父母一樣,到處去旅行。

──轉自《大紀元》

(責任編輯:葉萍)


修杰楷與賈靜雯幫女兒咘咘慶生資料畫面。(修杰楷臉書)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