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女孩寒夜走失 警察找到時不敢相信她和誰在一起才活下來!(視頻)

【新唐人2017年09月10日訊】人們常說狗是「人類最好的朋友」,而生活中就是有這樣的事情,一再證明它們無愧這一稱號。

2月的一天黃昏,美國亞利桑那州科德斯湖(Lakes Cordes)班斯(Bensch)家3歲的小女孩維多莉亞(Victoria)忽然不見了,她的爸爸和小姨感到非常害怕。

在當地曠野中過夜,氣溫接近冰點,對幼小的孩子來說,活下來的機會渺茫,時間十分緊迫。女兒失蹤15個小時後,終於傳來了好消息,讓他們十分震驚感動。

家人最後看到她是下午4點半,當時她正和澳洲牧羊犬Blue在外面玩耍。而維多莉亞的爸爸一發現她失蹤,就趕緊打電話報警,警方立即派出了一個搜救小隊。之後爸爸意識到,Blue也不見了。


家人最後看到她是下午4點半,當時她正和澳洲牧羊犬Blue在外面玩耍。(視頻截圖)

夜深了,氣溫降到了華氏30度(攝氏零下1度),還是沒有任何線索。

翌日清晨,太陽升起後,直升機上的救援隊員們終於發現維多莉亞的蹤影。在離女孩家半英里的峽谷上方,有隊員先看到了Blue,它正緊緊依偎着縮成一團的小女孩

維多莉亞只穿着T恤、粉紅色單褲和網球鞋就跑到了附近的曠野中,度過了15個小時的漫漫寒夜。而她並不是孤身一人,好朋友Blue一直在她身邊。它與小女孩一起遊盪,整晚都沒有離開她,給她保暖,並且保護了她的安全。

她能活下來,真是個奇蹟。


她能活下來,真是個奇蹟。(視頻截圖)

亞瓦派縣(Yavapai County)警署警長傑夫·紐南姆(Jeff Newnum)確信,是Blue救了維多莉亞的命,讓她整晚都溫暖而安全。「那隻狗和她一起,跟狗一起她才得以保暖。這可能是她能生還的原因之一。」他說。

當救援小組成員走近維多莉亞,她臉朝下盯着地面,Blue的表情則很擔心。急救員埃里克·塔爾(Eric Tarr)說,他一開始擔心狗會咬他,但Blue馬上明白他們是來救維多莉亞的,「表情幾乎變成了微笑」。


Blue馬上明白他們是來救維多莉亞的,「表情幾乎變成了微笑」。(視頻截圖)

塔爾說救援過程很簡單。他看到女孩時,只說了句:「嗨,我要帶你去見你媽咪。」「她衝着我微笑……我把雙臂舉了起來,我把她抱了起來。」

狗一開始看到救援人員走近很警惕,但看到女孩露出笑臉,放鬆了下來。

「它非常興奮。」另一救援人員說,「急救員去抱小女孩的時候,它開心地跑圈。時候一到,它也躍上了直升機,已經準備好出發。」

維多莉亞隨後被送到了鳳凰城兒童醫院檢查凍傷情況,不過醫生說經歷這麼大的考驗,她身體完全健康。

聽說孩子和Blue一起找到了,維多莉亞的爸爸和小姨金(Kim)都如釋重負。金說,這很大程度上要歸功於Blue。她和孩子爸爸都感謝英雄狗狗讓他們的「小天使」安然無恙。


孩子的爸爸和小姨都感謝英雄狗狗讓他們的「小天使」安然無恙。(視頻截圖)

相關視頻:

——轉自《阿波羅網》

(責任編輯:李鳳)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