錦州法輪功學員呂鳳霞家屬呼籲放人

【新唐人2017年09月09日訊】遼寧省錦州市法輪功學員呂鳳霞,今年3月9號被當地警方非法綁架,同月24號被太和區檢察院非法批捕,家屬為她聘請律師作無罪辯護,呼籲當局無罪釋放呂鳳霞。

據《明慧網》報導,3月9日淩晨零點至三點多鐘,錦州市太和區公安分局刑警支隊協同太和區國保支隊員警使用萬能鑰匙、不穿警服、不出示搜查證,先後強行闖入太和區女兒河紡織廠法輪功學員王建茹、潘文傑、呂鳳霞、劉傳華的家中,將四位法輪功學員綁架,並劫走電腦、印表機、手機、U盤、大法書籍等私人物品,當日四人被非法關押到錦州市看守所。

3月24日,四位法輪功學員都被太和區檢察院非法批捕。潘文傑、呂鳳霞的家屬已為她們聘請了無罪辯護律師,兩位律師分別向國保支隊和檢察院遞交了相關的法律檔,並會見了當事人。目前案卷已經送到太和區檢察院。

呂鳳霞的一位匿名家屬表示,呂鳳霞修煉以後,脾氣個性改變很多,變成一個很好的人,從此家庭和睦,他呼籲當局無罪釋放呂鳳霞。

呂鳳霞家屬:「呂鳳霞今年49歲,經營零售農機配件。修煉前脾氣不怎麼好,就是常人中說的不能吃虧,得理不饒人。自從修煉之後家庭和睦,對母親孝順,吃苦耐勞。不管經歷多少委屈或挫折,都很坦然的去面對。」

報導還說,遼寧省錦州市610操控各區、縣公安警察違法騷擾綁架轄區內法輪功學員,綁架伴隨著抄家,學員大量的私人物品被搶走,家屬也被勒索巨額錢財。

新唐人記者熊斌、舒燦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